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一季 只在我的雲端娛樂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一季 只在我的雲端娛樂
2011-09-05 23:32:18 作者:MovieEditor

 

全美最受歡迎的時尚影集,由世界名模海迪克隆Heidi Klum主持的「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第一季,現在只在CatchPlay.Me,讓你不管是在家裡用電腦,還是帶著你的超炫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iPad、iPhone隨選隨看,讓你也成為時尚新寵兒。即日起,只要是中華電信市內電話用戶或是手機門號用戶,加入CatchPlay.Me月費會員,原價199元,現在首月免錢,快跟時尚熱潮。

「決戰時裝伸展台」是關於來自各方具有潛力時裝設計新秀的美國真人實境秀節目,由Bravo(第一季至第五季)及Lifetime(第六季以降)電視頻道播放。每集設計師們會接受不同任務的考驗,每集至少會淘汰一人,而最後留下的三強或四強能在紐約時裝周中較量,最後只有一個設計師能勝出。參賽者的挑戰內容五花八門,不管是在極度有限的預算制作晚禮服,或是在雜貨點買材料發揮創意,最後獲勝者的作品還能登上Elle雜誌,並獲得巨額創業獎金美金十萬元(約三百萬台幣),還能搖身一變成最受年輕人歡迎的時尚新秀。

即日起,要是中華電信市內電話用戶或是手機門號用戶,加入CatchPlay.Me月費會員,原價199元,現在首月免錢,還能收看「決戰時裝伸展台」。快上首頁,並點選「中華電信市內電話用戶0元體驗」或是「中華電信手機用戶0元體驗」選項即可立即享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獎金十萬 我的雲端娛樂徵創意廣告   下則:色情塗鴉靜岡演唱會 威秀影城零秒差轉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