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暴力美學新經典《萬惡城市》只在我的雲端娛樂
暴力美學新經典《萬惡城市》只在我的雲端娛樂
2011-09-04 12:05:00 作者:MovieEditor

 

《萬惡城市》Sin City美國同名暢銷漫畫改編,全美票房破億,超黑暴力美學新經典。由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與性感嬌娃潔西卡艾巴領銜主演,飛快的節奏、大量的漫畫式構圖、黑色幽默、性感的裸女、加上邪惡的詭譎氣氛,將帶給你無與倫比的觀影新體驗。現在只要註冊CatchPlay.Me我的雲端娛樂會員,就可立即免費線上看。

《萬惡城市》是導演勞伯羅瑞格茲的大膽構想實現,還邀請鬼才昆丁塔倫提諾跨刀執導其中一場戲,昆丁塔倫提諾更只象徵性的收了一塊美金當做酬勞,就知道這部片是多吸引人了。而除了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外,還匯集好萊塢新生代演員包括克里夫歐文、班尼西歐迪特洛,米基洛克、布蘭妮墨菲、伊萊亞伍德和喬許哈奈特等巨星共襄盛舉。

為了貼近原著漫畫,整部影片以黑白基調方式呈現,不管是分鏡、演員的自白、紅色鮮血噴灑、體香與腐臭都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堪稱影迷必膜拜的黑色暴力經典。《萬惡城市》內含三段故事,由三個男主角米基洛克、克里夫歐文、布魯斯威利擔綱,基本上都是為女人而戰的英雄形象。想要知道電影最新內容,快加CatchPlay.Me我的雲端娛樂會員,立即收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神鬼奇航:幽靈海》藍光BD、DVD搶先全球上市   下則:《驚悚末日》影像絕美 暗藏幽微文化符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