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吸血鬼就在隔壁》柯林法洛使壞扮吸血鬼型男
《吸血鬼就在隔壁》柯林法洛使壞扮吸血鬼型男
2011-08-31 20:25:32 作者:MovieEditor

 

吸血鬼的恐怖題材一向是好萊塢的最愛,而近幾年好萊塢電影讓吸血鬼的形象走向深情浪漫一途,不但有青春的肉體、深情款款的眼神、還有英國紳士的風度翩翩,讓不少少女為之著迷。但導演克雷格葛里斯佩這次翻拍自八零年代經典恐怖片的《吸血鬼住在隔壁》,讓觀眾體驗吸血鬼的「真面目」。在初期選角的時候就已鎖定來自愛爾蘭、有著放蕩不羈形象的柯林法洛來飾演吸血鬼傑瑞。

導演克雷格葛里斯佩表示,柯林法洛迷人帥氣的外型中除了陰暗憂鬱的氣質外,還帶點邪氣,所以他就是吸血鬼傑瑞的不二人選。柯林法洛則表示,自己在十一歲時就看過這部經典恐怖片,而得知自己將飾演噬血殘暴吸血鬼的經典角色時,一開始有些遲疑,怕無法完整詮釋原版的精髓。但在看過腳本後,他馬上信心十足,因為故事內容不但保留了原版的黑色幽默,讓觀眾在緊張的氣氛中得到些許喘息。在恐怖驚悚的元素更超越了原版,絕對讓影迷朋友坐立難安。

 

得到金球獎肯定的柯林法洛在《殺手沒有假期》證明了自己的演技,今年更有多部風格迥異的作品推出,其中兩部他都「不是人」的電影《老闆不是人》與《吸血鬼就在隔壁》更受到影評的讚賞,既可以演出陰冷殘暴的吸血鬼、又可犧牲形象演出禿頭心機重的老闆。而《吸血鬼就在隔壁》更在美國毒舌電影評論網Rotten Tomato 得到影評與觀眾一致的高分肯定。台灣影迷朋友可在9月9日看到柯林法洛的吸血鬼版本,帶著致命吸引力的吸血鬼型男在片中徹底使壞,顛覆近期吸血鬼在大銀幕的形象。

另外一部夢工廠出品,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姊妹》在北美上映第三周,但是好口碑持續發威,繼續坐穩本週末票房冠軍寶座,將另外三部本週新片狠甩在後。雖然本週正逢颶風艾琳來搗亂,《姊妹》本週末票房仍舊有約美金1440萬的好成績,上映十九天至今已累積約九千七百萬美金,已超越當時《美味關係》的總票房。可見姐姐妹妹的溫情力量足以抵擋強風的襲擊,相信《姊妹》這部有著馬拉松選手耐力的好片,必定會讓票房再創高峰!

《吸血鬼就在隔壁》故事描述自從新鄰居搬至社區後,學校就發生好多起學生失蹤案件,讓宅男查理深覺事情不單純,他懷疑新鄰居傑瑞是吸血鬼,但並沒有人相信他。而就在他目睹傑瑞異常的行為後,更確信他是一名真正的吸血鬼。為了要捍衛老媽,以及好不容易把到的辣妹女友的安危,查理只好自力救濟,找來在電視節目中專門對抗吸血鬼的演員協助他揭開傑瑞的真面目,擺脫這場吸血鬼惡夢,但這一切真的會如查理所盤算的結束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女導演勇敢抗癌 伊朗電影節對生命末日起舞   下則:《戀愛離線中》米蘭達裘莉網交電愛尋創作靈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