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王者之劍3D》首映會 亞姐賴琳恩性感扮女神
《王者之劍3D》首映會 亞姐賴琳恩性感扮女神
2011-08-26 12:42:24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本週五8月26日全台盛大血腥上映的奇幻動作電影《王者之劍3D》Conan the Barbarian今日晚間於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盛大首映會,不但邀請到首次公開亮相的台版混血蠻王Sin到場,赤裸上半身舞劍並獻上四名火辣中古世紀女僕之外,更吸引亞姐名模賴琳恩扮女神性感出席。大秀酥胸、美腿的賴琳恩與火辣女僕搭配裸身蠻王,替悶熱的西門町瞬間激起一股原始的野性性感。

為展現《王者之劍3D》的蠻王氣勢,CatchPlay特地邀請來自於西雅圖的混血蠻王Sin大秀六塊肌、裸上身舞「王者之劍」,華麗的動作與結實的身材完全不輸電影中男主角傑森摩莫亞。Sin說:「我小時候就看過阿諾版的《王者之劍》,之後就對阿諾相當崇拜,這也是我想要把身材練成這樣的原因,向阿諾看齊。而新版的《王者之劍3D》更不得了,不止3D的血腥特效嚇死人,男主角傑森摩莫亞更是不輸阿諾,所以今天能扮演阿諾飾演過的台版蠻王我覺得相當榮幸。」而身後的四名火辣的中古世紀女僕則讓台下觀眾High翻天,待大秀酥胸與長腿的女神賴琳恩性感上場後,撩人姿態更是秒殺了現場攝影師的底片。琳恩說:「我一直都很喜歡刺激的電影,《王者之劍3D》中不論是血腥殺戮或是奇幻巫術都很精采,所以今天一定要來刺激一下。」

 

今晚電影《王者之劍3D》首映會中露酥胸與長腿扮演性感女神的亞姐名模賴琳恩說:「我覺得《王者之劍3D》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不只是血腥殺戮的刺激,還有奇幻的邪惡巫術與來自深海的妖怪,而且電影中飾演女主角女神的瑞秋尼可斯真的很性感,她跟男主角床戲的部分真的會讓人臉紅心跳。」而問到琳恩未來是否有可能挑戰床戲,大膽的她則說:「如果是劇情需要我絕對全力以赴。」

而問到電影中有純淨女神與邪惡女巫兩種角色,她個人比較喜歡哪種角色,琳恩說:「女神,因為她有純淨之血,可以讓死人復活,所以大家都需要她,搶著要她。但邪惡女巫擁有的魔法則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得到任何想得到的東西,兩種都相當吸引人。但我個人還是希望能夠被需要,所以我選擇女神,我希望能被觀眾需要、被愛人需要,這樣才能像電影中的柯南一樣感受到活著的無憾。」

《王者之劍3D》描述親眼目睹父親柯林(朗波爾曼飾)及族人慘遭掠奪者可拉辛(史蒂芬藍飾)無情屠殺後,誓言血債血還的柯南(傑森摩莫亞飾)橫跨盡是艱險阻礙的蠻荒大陸,要對摧毀家園的殺父仇人展開萬里追凶。途中,柯南邂逅了美麗的女戰士塔瑪拉(瑞秋尼可斯飾),兩人於是一同展開這段艱辛的冒險。在柯南手刃殺父仇敵之前,他必須征服窮山惡水,擊退迎面襲來的各方魔物、可拉辛的得力助手,以及邪惡女巫瑪莉克(蘿絲麥高文飾)。《王者之劍3D》即將於本週五8月26日全台毀天滅地盛大上映,想知道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賽德克‧巴萊》威秀影城套票 影迷搶頭香先劃位   下則:台灣新銳導演李育丞 愛滋廣告榮獲坎城青年導演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