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那些年》創國片影史新紀錄 制服趴青春大告白
《那些年》創國片影史新紀錄 制服趴青春大告白
2011-08-22 22:48:56 作者:MovieEditor

 

國片大熱賣,熱血繼續沸騰。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開紅盤,再破單日票房紀錄,光是台北市8月20日週六單日票房,就突破新台幣一仟萬元(NTD$10,181,275),正式上映才兩天,單單台北地區票房已累積超過新台幣三仟三佰萬元(NTD$33,461,559)。目前本片全台累計票房,已達令人熱血沸騰的7200萬,也正式宣告票房進入破億的倒數階段。

這部貼近人心的電影作品從拍攝到完成,所有的成本總共花了五千萬,驚人的票房數字也節節高升,開出紅盤。九把刀還開心地表示不會賠錢了,也在網誌上透過網友的號召,收集超過百場在最後十分鐘拍手鼓掌的院廳,更開始募集排隊人潮的照片。更有趣的是,網友號召麻吉們一起來學電影主海報視覺擺Pose,也成為粉絲們爭相模仿的青春照片,青春和熱血也成為今年暑假的最大潮流。

 

九把刀率男主角柯震東和鄢勝宇仍持續馬不停蹄跑宣傳,從19日上映日到目前為止,總共在大台北地區跑了十多場戲院,並以突襲電影院的方式,在觀眾看完電影之後進場親自致謝,引起現場觀眾騷動及尖叫聲。其中更有將近五百名粉絲發起制服Party,全部身著制服一起挺進戲院看電影,現場立刻變成青春座談會。制服場上現場還有五位男生青春大告白,可惜女生當場拒絕,九把刀立刻安慰五位男生說:「沒關係,我追沈佳宜都追了八年,你們才剛開始而已,還有很多時間。」

粉絲急著問,何時拍續集?九把刀開玩笑表示:「續集?難道是要拍沈佳宜已經擁有幸福的人生,我繼續追求她到離婚嗎?你們希望看這種續集呀?」這番話立刻引起現場一陣大笑。九把刀表示,這部電影其實是拍給女孩子看的,主要是要讓大家知道男生在青春期時真的很幼稚和白爛,會做出很多無厘頭的事情,要請女孩子們多給男孩子一點時間包容和體諒。男孩子的成熟需要多一點時間,也需要女孩子多多給予機會。更有許多家長帶著青春期的孩子一起進戲院看電影,有家長還現場分享感謝導演讓家長們更明白如何面對孩子的青春期,原來情竇初開的年齡遇上喜歡的女生,讓唸書這件事可以變得非常熱血,也感謝導演真實拍出這麼貼近人心的一部好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全球熱戀》陳奕迅、楊穎暢談吻戲   下則:註冊CatchPlay.Me會員 驚悚片《凍劫》現在看免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