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魔術師》梁朝偉、劉青雲、周迅二王一后亮相
《大魔術師》梁朝偉、劉青雲、周迅二王一后亮相
2011-08-19 22:14:36 作者:MovieEditor

 

爾冬陞執導,影帝梁朝偉、劉青雲、影后周迅主演的奇幻鉅獻電影《大魔術師》,目前正在進行後製的階段,《大魔術師》的首波預告片也在今日晚間七點全球同步曝光,以暫解影迷對該片的相思之苦。《大魔術師》首波預告中,梁朝偉、劉青雲與周迅三位主角在片中紛紛亮相,造型十分獨特,其中梁朝偉的魔術師造型及劉青雲的大軍閥服飾造型十分特別,而女主角周迅在預告片中卻只有驚鴻一瞥,賣足關子,更增添神秘感。

預告片中場景華麗,北洋軍隊、爆炸及千萬鑄造的坦克等多個精彩的場面,足以見場面浩大及製作的精緻。預告片注重視覺效果與戲劇衝突,對情節設計下足功夫。唯獨有關魔術的鏡頭較少,令人倍感好奇,相信爾冬陞導演會將更多魔術畫面留待之後的預告片。預告片的內容及氣氛有別於爾冬陞以往較嚴肅寫實的題材,相比之下,《大魔術師》的故事節奏顯然要快得多,所表達的訊息更是目不暇給。

 

對於風格上的改變,爾冬陞說:「我希望《大魔術師》有別以往,運用新鮮的手法,給予觀眾驚喜。」劉青雲這次答應接演《大魔術師》,對爾冬陞來說無異如虎添翼。談到這次合作的起源,劉青雲說:「一開始導演到我家來談新計劃,我一聽是跟梁朝偉合作,就立刻答應了!」劉青雲更補充表示自從2000年上映了《暗花》以後,劉青雲與梁朝偉很久沒合作了。

《大魔術師》中兩位影帝聯手的原因,除了導演與劇本有吸引力之外,劉青雲還抱著敘舊的私心。兩大影帝梁朝偉及劉青雲將在《大魔術師》中雙雄對決,令觀眾大飽眼福。在《暗花》中,兩人保持敵對狀態;而《大魔術師》裡,他們之間又將有怎樣的恩怨糾葛,是否與原著小說有所區別,也在影迷心中打了個問號。但可以肯定的是,兩位影帝的對手戲必將是電光火石,令人萬分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靈魂的四段旅程》歐美影壇瘋狂讚譽   下則:《鋼之鍊金術師》周邊商品搶搶滾 漫迷爭相搶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