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凸搥特派員2》羅溫艾金森高速狂飆電動輪椅
《凸搥特派員2》羅溫艾金森高速狂飆電動輪椅
2011-08-19 20:33:41 作者:MovieEditor

 

《凸搥特派員》一片於2003年上映,締造全球一億六千萬美元的票房成績。羅溫艾金森在《凸搥特派員》獲得成功以後,又於2007年推出以他另一個家喻戶曉的角色為主角的電影《豆豆假期》,該片再次在全球締造亮眼的票房成績。但是這不代表他對《凸搥特派員》沒興趣了,他開始籌拍《凸搥特派員》的續集《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並於2010年開始拍攝。台灣訂於2011年9月16日隆重獻映。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片中有一場戲是羅溫艾金森開著電動輪椅,和特勤人員展開一場高速的追逐戲。導演帕克說:「這其實是一場典型的飛車追逐戲,但是英格力在片中開的不是跑車,而是一台電動輪椅,他以高速開過倫敦街頭。羅溫是個冷面笑匠,讓他演出這種動作場面不但搞笑而且刺激。」羅溫艾金森說:「電動輪椅的重心很高,所以轉彎、煞車和高速行駛真的很危險。我們希望輪椅擁有很強的馬力,能夠以時速八十公里的速度狂飆。」

 

羅溫艾金森是個跑車迷,他希望他在片中開的是市面上看不到的跑車,他說:「幾年前我知道勞斯萊斯車廠在研發九公升的V16引擎,我們和他們接洽,他們很大方地把九公升的V16引擎裝進有幻影女神之稱的勞斯萊斯雙門跑車。這輛跑車在片中的性能絕佳,不但有馬力超強的引擎,還有一大堆可以打掛壞蛋的武器。」

《凸搥特派員》、《豆豆假期》羅溫艾金森再度出馬,演出《凸槌特派員:二度出包》這部喜劇間諜片中無畏無懼、不怕危險的特務間諜強尼英格力。他上次小兵立大功,成功阻止一群國際殺手暗殺一名世界領袖,並且拯救世界陷入混亂。但是在那之後,他決定退出情報界,前往亞洲偏遠地區磨練他獨特的技能。但是當他在英國情報局的上司發現有人要暗殺中國總理,他們必須找到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特派員,因為世界再次需要他,於是凸槌特派員強尼英格力又重出江湖。他這次為了拯救世界,必須使用最先進的間諜道具揭發滲透到俄國情報局、美國中情局甚至英國情報局的陰謀。他必須在舉行全球領導高峰會之前,使出渾身解數,單身匹馬拯救世界。對強尼英格力來說,他可以二度出包,但是絕對不能失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五月天追夢3DNA》套票預售不到24小時破萬張   下則:《全球熱戀》台灣海報出爐 所有主角靚亮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