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贏家》賭博讓你贏錢 還是讓你輸掉家人?
《贏家》賭博讓你贏錢 還是讓你輸掉家人?
2011-08-16 22:33:06 作者:MovieEditor

 

走跳賭壇的人一定都聽過一句話:「小賭怡情,大賭成家。」到底是否真是如此呢?其實放眼望去新聞天天都有,有人賭錢賭到負債累累,也有人賭錢賭到出國深造。八卦最多的演藝圈就有許許多多活生生血淋淋的真實案例,可以做為前車之鑑。賭博能讓人一夜致富,也能使人一夜之間賭掉人生。失財事小,失去親人才是最痛的籌碼。

就像此次新加坡影展中的電影《贏家》裡面男主角的人生一樣,曾經以為自己可以靠天生運氣來贏騙天下,無形間卻賭掉了親情家庭。你贏得了財富真的是你所要的嗎?失去陪伴親人的時間,其實你徹徹底底的輸慘了。因為所有的財富都能失而復得,陪伴的親人與過程卻是一去不返。你,真的贏了嗎?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區,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安迪沃荷與他的情人》重現沃荷旗下女星事蹟   下則:陳曉東、夏如芝新加坡跨海上演《小孩不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