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球熱戀》Angelababy藉酒入戲 詮釋最爛女主角
《全球熱戀》Angelababy藉酒入戲 詮釋最爛女主角
2011-08-16 21:45:50 作者:MovieEditor

 

浪漫喜劇《全球熱戀》由陳果監製,是導演陳國輝和夏永康繼2010年《全城熱戀熱辣辣》後的最新創作。星光熠熠的演員陣容包括舊班底的劉若英、楊穎(Angelababy)、井柏然,及新加入的徐帆、郭富城、陳奕迅和桂綸鎂等。這次Angelababy飾演女明星黃牡丹,不過她的演技實在太差勁,經常蟬聯最爛女主角稱號。牡丹為此感到十分氣憤,決定大變身易容戴假髮及眼鏡,跑到一家咖啡店應徵做侍應生,目的是透過體驗生活增進演技,一洗最爛女主角污名。電影美術指導Sean Kunjambu為配合Angelababy的明星身分,還為她設計多個華麗鮮明的造型,分別是三零年代和八零年代的場景和造型。

Angelababy今次在電影中有一場很重要的哭泣戲份,坦言壓力增加了不少:「《全城熱戀熱辣辣》演的是清純角色,而我又完全不知道電影是怎麼樣,拍哭的戲份時培養不了情緒,感情有但沒有眼淚。但今次在《全球熱戀》演不好就會被人唾罵的感覺,於是我找了一個讓自己哭的點,聽音樂的時候把歌中的情感投放在自己身上,加上喝一點點酒,會較容易投入。」

 

對於再次與導演陳國輝和夏永康合作拍導《全球熱戀》,Angelababy形容彼此就像一個大家庭:「Wing(夏永康)很像媽媽,Tony(陳國輝)很像爸爸,服裝指導Sean是光頭就很像一家三口。Wing頭髮很長,非常細心,這次要求更高,擔心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每次都是這個不錯,又想加一個進去。當然Wing在美術上會很擅長,Tony就是情緒情緒情緒,要求很高。我覺得我有看重播的時候,怎麼會這麼漂亮。」

《全球熱戀》的故事,是敘述母親瑪莉(徐帆飾)和她三個寶貝女兒都有一個成就,除了愛情。但不久她們分別在北京、澳洲雪梨,甚至在月球上遇上浪漫新戀情並有了不同的發展。大女兒玫瑰(劉若英飾)在太空站工作,偏偏愛神捉弄讓她和已分手的前男友(郭富城飾)分到同組單獨在外太空工作,除了冷戰就是乾瞪眼,這樣能瞪出愛情嗎?二女兒百合(桂錀鎂飾)是個超級潔癖女,但命運安排就讓她在雪梨遇到家族以收垃圾為業的Johnny(陳奕迅飾),兩人不打不相識的在澳洲展開一段曲折又趣味的羅曼史。而小女兒牡丹則是被觀眾罵花瓶的偶像明星(楊穎飾),她為擺脫花瓶形象決定喬裝走入凡間,增加見識並磨練演技。同樣失意的作家(井柏然飾)也正好應徵咖啡廳工作而遇上牡丹,他們生活經驗的差異會讓愛情撞出火花嗎?童話式浪漫喜劇《全球熱戀》是一趟賞心悅目、愉快妙漫的情感旅程。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情, 何不給愛情一個機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鬼虐殺》太駭人 網路撤預告捷運拒貼海報   下則:《翻滾吧!阿信》翻紅盤 攻下年度國片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