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老闆不是人》凱文史貝西:壓榨勞工最快樂
《老闆不是人》凱文史貝西:壓榨勞工最快樂
2011-08-16 14:36:44 作者:MovieEditor

 

傑森貝特曼表示:「每個人一生中總會遇到令人感到害怕或是厭惡的老闆,他會把你的生活弄得苦不堪言,雖然明白山不轉路轉的道理,但是如果能夠讓那些把人當畜生用的老闆從人間消失,未嘗不是功德一件。」這就是《老闆不是人》故事的發想的由來。

傑森貝特曼在《老闆不是人》中飾演一個大公司的小的職員尼克,儘管天天在崗位上競競業業,力求表現,仍然被他的頂頭上司戴夫哈肯(凱文史貝西飾)耍得團團轉。他先畫下升官的大餅來誘惑他,讓尼克把自己操到快要爆肝,加班加到連甚至來不及見祖母最後一面。結果答案揭曉,升官的另有其人,連續幾個月的努力與犧牲都成泡影,讓他一肚子火想要殺掉他的老闆!
 
導演塞斯高登表示:「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凱文史貝西,在電影中他是一個外表看來正直、果斷、英明且值得信任的領袖人物,但事實上他卻是個絕對的控制狂。」凱文史貝西自己補充:「他對下屬苛刻,讓下屬認為有機會升官,透過不斷的暗示與手段讓員工加班到死,自己卻每天過得爽歪歪,而且他的信念就是操死一個,馬上會有新人來遞補。事實上,我還挺享受虐待傑森貝特曼的,他那張衰臉看起來就是很好欺負。」
 

 

傑森貝特曼坦承:「雖然我是凱文史貝西的粉絲,但是跟他對起戲來,我幾乎要喘不過氣。那種感覺就像員工強烈感覺自己受老闆壓榨,決定豁出一切跟老闆把話攤開來說明了。但是凱文史貝西只要眼睛一瞪,所有該說的話都吞回肚子裡。凱文的氣勢就是這麼強,雖然他是笑著跟你說話,但是你會覺得他的眼睛直接透視入你的心理。在他面前,所有的秘密根本無所遁形,唯一的方法就是盡快結束對話,可是等到老闆走了,才又恨自己剛才為什麼那麼孬。」
 
凱文史貝西表示:他自己以前就遇到過這樣只會出一張嘴,又待人苛刻的主管,對上面的人積極阿諛奉承,對下屬卻是極盡壓榨之能事。後來當演員沒機會感受一下壓榨勞工的快感,這次壓榨傑森貝特曼實在是從影以來最快樂的事情之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追夢3DNA》五月天量身訂作電影配樂   下則:《那些年》電影教室實景搬到熱鬧商圈上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