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那些年》電影教室實景搬到熱鬧商圈上演
《那些年》電影教室實景搬到熱鬧商圈上演
2011-08-13 07:28:49 作者:MovieEditor

 

由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火熱宣傳持續不斷,九把刀日前率男主角柯震東赴香港受邀參加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開幕片之後,火紅程度引起香港粉絲引頸期盼電影趕快上映之外,宣傳火力更是以人海分批應戰戰術攻略媒體曝光。從8月6日情人節限定口碑場上映之後,票房大滿貫,8/12-8/18再增口碑場搶先上映,網友也在PTT的電影版上熱烈討論,還一度引起洗版和當機的狀況,電影未正式上映,已成為大家熱烈的好口碑,電影好評持續延燒。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一部充滿歡樂與感動的電影,更開創出暑期強檔國片中的宣傳新手法,不僅將在電影中學校教室實景直接搬至台北熱鬧商圈中,讓大家可以不分年代的回味及體驗重回高中生活的記憶。現場也湧入大量的回憶人潮,造成回到教室、奪回青春的熱血風潮。活動現場還玩起互動遊戲機制拍照,兩人邀請粉絲一起玩拍照,也分別和粉絲們合照,照片也立刻上傳到《那些年》臉書官方網站,讓粉絲開心不已搶拍雙帥。

在電影中的雙帥敖犬和柯震東飾演同窗麻吉好友,站在特別佈置的校園教室場景,大爆自己青春最弱的告白經驗。敖犬笑說當年自己熱愛跳舞,曾在喜歡的人面前跳舞告白,沒想到女孩不但不領情、冷冷走掉,後來還跟一個玩Band的男孩在一起,敖犬笑說:「原來,這女孩原來不喜歡嘻哈小子,最後她選擇了Rocker。」柯震東的青春告白是以簡訊傳送,還特別選在情人節傳簡訊:「我們在一起好嗎?」沒想到女孩也沒回覆,讓他苦等了好幾天不知所措,心裡充滿了挫折。

 

至於和麻吉做過最瘋狂的傻事,敖犬國中的時候因為太調皮,和同學把滅火器拔下來玩,還去女廁瘋狂噴灑,把整間女廁噴得滿滿都是。最後和同學們被訓導主任知道叫到辦公室訓誡,敖犬爸爸還到校一趟說明,並當著訓導主任的面前巴了敖犬頭一把,把敖犬罵了一頓。事後,敖犬爸還跟敖犬溝通說:「爸爸是愛的教育,剛剛在訓導主任面前是演給他看的,不是真的要這樣打你哦。」敖犬笑說:「我老爸真的是愛的教育,也很可愛。」至於柯震東和麻吉做過最熱血的事情,就是和同學半夜去溪邊游泳。兩人今天重回教室場景一起宣傳非常開心,敖犬說:「去年拍攝電影時,柯震東超級害羞,我就好像是他心裡的一把鑰匙打開他的心房,最喜歡的就是和柯震東Men’s Talking。」

許多業界朋友和媒體都看過試映場,非常支持與力挺,也特別錄製了VCR為《那些年》這部電影加油,其中包含主播陳雅琳、方文山、林育羣、楊丞琳、王力宏,眾人推薦VCR陸續也將在官方臉書上曝光。由於王力宏的支持,在VCR中還特別說了一段話,力宏表示:「因為自己是在國外唸書長大的孩子,看過這部電影之後才了解到,原來台灣的青春學子是這麼充滿熱血和活力。整部電影讓我笑到肚子痛之外,也終於了解什麼叫阿魯巴。這部電影真的是充滿歡笑與感動,九把刀真的很棒。」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老闆不是人》凱文史貝西:壓榨勞工最快樂   下則:《黑蝶漫舞》水電工影帝扮傳奇詩人 出軌過乾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