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鋼之煉金術師》新劇場版 彩虹樂隊再度獻唱
《鋼之煉金術師》新劇場版 彩虹樂隊再度獻唱
2011-08-13 07:04:32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流行及搖滾樂界的頂級樂隊彩虹樂團(L'Arc~en~Ciel)繼2005年為《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香巴拉的征服者》獻唱片頭曲「Link」之後,2011年6月彩虹樂團又在成軍二十週年之際,也是睽違一年五個月後的最新單曲,再度為即將上映的《鋼之煉金術師:歎息之丘的聖星》演唱主題曲「Good Luck My Way」。彩虹樂團憑藉著自身和《鋼之鍊金術師》的高人氣,使這首單曲銷售量首周就站上日本Oricon公信榜第四名,第二周就達到突破十萬張的佳績。

「Good Luck My Way」由彩虹樂團團長tetsuya作曲、主唱hyde作詞,分為初回生產限定盤、通常盤、鋼之錬金術師盤三種發售型態。彩虹樂團的音樂向來可以帶給聽眾很大的感染力,最新的作品「Good Luck My Way」以弦樂當作前奏,搭配吉他、貝斯、鼓的結合,隨著歌曲進行到副歌,讓聽者的情緒也高漲起來。彷彿唱給《鋼之鍊金術師》的愛德華兄弟倆,太陽已經升起,未來還要向旅途前進,同時也帶有鼓勵震後的日本同胞勇敢生活下去的意義。

本集新劇場版故事由愛德華和阿爾因進行被煉金術師視為禁忌的人體鍊成而失去身體下展開序幕。兩兄弟為了找回失去的身體開始追緝囚犯梅爾賓,在追捕的過程中他們來到了米洛斯這塊土地並認識了一位名叫茱莉亞的少女。隨著故事的進行,這塊土地的過去與茱莉亞和囚犯梅爾賓的過去也逐漸揭曉。《鋼之煉金術師:歎息之丘的聖星》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獎報名截止 報名數量再創紀錄   下則:註冊CatchPlay.Me會員 免費線上看《黑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