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註冊CatchPlay.Me會員 免費線上看《黑書》
註冊CatchPlay.Me會員 免費線上看《黑書》
2011-08-13 06:57:39 作者:MovieEditor

 

有荷蘭版《色戒》美譽,二次大戰間諜愛情史詩鉅片《黑書》Black Book,不僅入圍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英國金像獎(BAFTA)年度最佳外語片等全球影壇的高度肯定,更被票選為「史上最偉大的荷蘭電影冠軍」,現在只要註冊CatchPlay.Me我的雲端娛樂會員,就可免費獨享線上立即收看。
 
《黑書》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麗的猶太裔女歌手瑞秋被反抗軍收容,並交付執行滲透德軍敵營的任務。於是她徹底地改頭換面、拋棄過往,成為美艷的金髮尤物艾莉絲,而與德國指揮官蒙茲上演一場情慾糾葛。但因一場救援計畫失敗曝光後,艾莉絲頓時成為德軍和反抗軍共同的敵人。眾叛親離的艾莉絲再度過著流亡避難的日子,而此時不惜冒生命危險陪在她身邊守護她的,不是別人,正是她欺騙利用的德國指揮官蒙茲。
 

 

《黑書》是由《第六感追緝令》Basic Instinct大導保羅范赫文重返荷蘭影壇,籌備近二十年的戰爭史詩鉅作。劇中華麗壯闊的戰爭場面、大膽露骨的情慾描寫、意外不斷的驚悚情節以及對角色心理的細膩刻畫,不僅保有他個人獨具的影像風格,也是他從影生涯中手法最成熟、情感層次最豐富的唯一史詩鉅作。尤其他描寫戰爭下人性的光明與黑暗面,更展現其前所未見的內斂寫實風格與極具深度的人性挖掘。

卡莉絲凡荷登(Carice van Houton)在本片不但有大膽全裸,其中還有不少被德軍欺凌潑糞等虐待鏡頭,是她從影以來最犧牲的演出,但也讓她一舉拿下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即日起註冊成CatchPlay.Me會員,就可免費獨享周周贈片活動,本周推出間諜愛情鉅片 荷蘭版「色戒」《黑書》Black Book,快上CatchPlay.Me我的雲端娛樂立即享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鋼之煉金術師》新劇場版 彩虹樂隊再度獻唱   下則:《鬼4厲》仇人禮品店獻上來自泰國的大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