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美好冤家》嬉鬧間一探新加坡肉乾文化
《美好冤家》嬉鬧間一探新加坡肉乾文化
2011-08-10 17:28:28 作者:MovieEditor

 

提到新加坡,不可不知的當地美食就是肉乾,已融入新加坡人民生活中的肉乾文化,繼《小孩不笨》之後再度被搬上大銀幕,呈現商業創新與傳統技術的廝殺對決。誰是真正的肉干大王?電影《美好冤家》描述兩家新加坡肉乾家族的競爭,由兩代的恩怨所衍生出的一連串趣事。

《美好冤家》為了拍攝這兩家勢不兩立的肉乾店,電影裡還動用到了將近一百公斤的美珍香肉乾,數量十分驚人。領銜主演的是香港資深演員夏雨,以及新加坡喜劇演員洪愛玲,劇中有不少兩人鬥嘴的搞笑橋段。而首次演出電影的星光四少的許仁杰,則挑戰實際年齡為二十六歲、心智卻只有十歲的大兒子一角。片中許仁杰還穿著超人裝角色扮演,劇情既無厘頭又溫馨。

《美好冤家》與其他三部不同風格的電影,組成新加坡影展系列,將於100年9月2日開始在梅花戲院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區,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日落大夢》導演父親勇敢追求夢想   下則:《河豚》吳慷仁潘之敏金針花海談愛 意外賺代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