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陰地》榮登2011年鬼片票房冠軍
《陰地》榮登2011年鬼片票房冠軍
2011-08-10 16:56:51 作者:MovieEditor

 

泰國恐怖片總是讓觀眾嚇破膽,不論是氛圍的營造或是千奇百怪的驚悚劇情都常讓人晚上睡不著覺,而今年由《鬼片》導演所執導的最新嚇破膽恐怖電影《陰地》不但打破泰國鬼片影史紀錄,也成為台灣今年的鬼片票房冠軍,在在顯示出《陰地》的票房實力。

話題不斷的《陰地》榮登今年2011年的鬼片冠軍,截至為止的全台票房高達約2600萬。自7/22~至8/7的實際數字為25,599,595,大贏《鬼嬰廟》的550萬、《陰兒房》的1300萬)、《頭七還魂夜》的39萬。而受到觀眾喜愛的《陰地》也在網路上流傳超爆笑有趣的Kuso影片,此影片由This Group Of People 這群人拍攝,已經突破十萬人次,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線觀賞。而喜歡鬼片的朋友們,如果還沒有進戲院看《陰地》的話就落伍了,請盡速進戲院觀賞今年最夯最In的泰國鬼片《陰地》。

《陰地》敘述改編自三十年前震驚全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三十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而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陰地之名不脛而走。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導演將故事改編,把拉達村改為清邁市郊的住宅區。來自曼谷的一家人,用盡畢生的積蓄買下此地的公寓,原本想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快樂家園,誰知卻住進最恐怖的鬼地方。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殺手歐陽盆栽》林辰唏、黃立成南下謝票   下則:耗資八億強片《逆戰》為求槍戰逼真約旦取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