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狗狗101」全新一季 皇室和名人愛犬大集合
「狗狗101」全新一季 皇室和名人愛犬大集合
2011-08-10 15:40:44 作者:MovieEditor

 

英雄、治療師、朋友、知己,這些不過是狗兒在與人類互動的漫長歷史中,所扮演的部分角色。今年8月,動物星球頻道推出全新一季「狗狗101」,歌頌人類與備受推崇的最佳朋友間的情誼。「狗狗101」充滿令人迷惑又驚奇的故事、小百科和奇聞,以趣味橫生的方式介紹狗兒的各種相關知識。哪些狗曾是各國皇室的座上嬌客?愛爾蘭獵狼犬更以英國吉祥犬的名號,擁有專屬軍服;差點陪著法國皇室上了斷頭臺的小型狗蝴蝶犬,更是現今美國歌壇天后克莉絲汀的愛犬。各種擁有特殊待遇的尊貴狗種,與現代政治人物的最偏好的犬種,都在這裡一一呈現。動物星球頻道「狗狗101」第3季將從8月8日起,於每週一晚間8點首播。

全新一季的「狗狗101」將介紹全世界體型最高的一種狗:愛爾蘭獵狼犬,當牠以後腿站立時身高可達七呎(約213.36公分),幾乎和226公分的姚明一般高大了,相當驚人,其幼犬體重更以一天一磅的速度成長。身高過人的愛爾蘭獵狼犬,自古以來便成為各國皇室之間相贈以締造友誼的名貴品種,英國皇家衛兵更從1902年起將其列為吉祥犬,常常可見到牠披著衛兵軍服的身影穿梭在典禮儀式中,深受英國民眾愛戴。現今已傳承至第十此代的皇家愛爾蘭獵狼犬,還曾經在英國女皇大壽上率領五百個衛兵向女皇致意。

 

哪種狗狗曾經上了斷頭台?耳朵展開來像是一對蝴蝶的翅膀,牠就是曾出現在畫家魯本斯、林布蘭等人畫作中的蝴蝶犬。相傳此品種的名稱來自法國傳奇皇后瑪麗安東尼,總是親暱地呼喚牠為小蝴蝶而得名,這隻隨身在側的小蝴蝶甚至在法國革命時與瑪麗皇后一起上了斷頭台,並幸運地免於一死。蝴蝶犬同時也是美國歌壇小天后克莉絲汀的愛犬,是非常聰明的品種,常常被訓練為救援狗犬,並因為牠小隻的體型而特別鎖定協尋老人與小孩。美國奧勒岡州負責訓練救援犬的女士,聊到她和蝴蝶犬Puffin的深刻情誼,眼眶微紅地說:「Puffin是我最好的朋友。看著牠盡心盡力地幫助我挽回一條條生命,真的很讓我感動。」「狗狗101」每一集都會介紹各式可愛、精力旺盛而且出人意料的大小狗種,並採訪一則則人類與狗狗之間譜出的精彩動人故事,自節目推出後深受大眾喜愛。

哪種小型犬在澳洲被培育來獵蛇?哪種狗不會吠,但會高歌?哪種幼犬是電玩遊戲「任天狗」的靈感來源?這種種問題都能在節目中得到答案。愛狗人士和飼主會為趣味小常識而著迷,因為本系列節目介紹的是大受歡迎的狗種。透過這個節目,將能看到全球公認的八百種狗中出現的怪癖行為、血統、著名的人狗關係,以及最奇特的小常識。全新一季「狗狗101」除了介紹廣受皇室歡迎的狗狗,還將介紹美國總統特別喜愛的品種:可卡獵犬。不僅楚門、尼克森總統都是牠的粉絲,連美國主持大姐大歐普拉都有三隻。可卡獵犬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擄獲大家的芳心?請鎖定每週一晚間8點動物星球頻道首播的「狗狗101」第三季,結合大眾文化影片、別具風格的狗兒寫真,以及動物專家的第一手經驗,以前所未有的角度探討人類最好的朋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猩球崛起》首週票房全球告捷   下則:《Cars 2:世界大賽》父親節慈善首映 病童笑嗨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