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黑蝶漫舞》藉做愛激靈感 卡莉絲上演激情人生
《黑蝶漫舞》藉做愛激靈感 卡莉絲上演激情人生
2011-08-10 15:13:45 作者:MovieEditor

 

以電影《陪妳到最後》Stricken、《黑書》Black Book擄獲全球觀眾的荷蘭影后卡莉絲凡荷登(Carice Van Houten),出道以來就以敢脫敢秀的敬業演出聞名,她曾爆出:「在荷蘭電影圈裡,沒脫才是怪事」,這樣的麻辣言論。而在本月底(8/26)即將上映的電影《黑蝶漫舞》Black Butterflies中,這位美艷與演技兼具的女星又再度以行動展現了她的理念,她祭出渾圓D奶與完美胴體,全裸演出挑戰詮釋南非歷史上最受尊崇的女詩人。片中她不僅精力旺盛連劈五男,更靠著一場又一場的激情戲,來獲取創作靈感的養分,將文學創作與個人情欲做了一次極完美的結合。

童星出身的卡莉絲凡荷登戲齡長達三十年,演藝生涯遇到脫戲從不扭捏,說脫就脫、並且越脫越紅。這次在愛情史詩電影《黑蝶漫舞》裡,她再次全裸詮釋縱情人生的南非天才女詩人英格麗瓊蔻(Ingrid Jonker),為了在激情中尋求寫作靈感,不惜連劈五男情愛。卡莉絲凡荷登在《黑蝶漫舞》熱情如火、在哪都能調情,片中的三場激情床戲,她不但都身無寸縷,更不論是在餐桌下、吧台裡、舊倉庫中,甚至暮色的露天陽台,她都能使之洋溢春色。尤其,她每每做愛過後、往往文思泉湧,因此能寫下「我反覆讀著你,以我的乳房,臨摹你的掌」這樣的絕美詩句來讚頌彼此性愛過程,詩詞露骨大膽程度,常令愛她的男人讀得臉紅心跳。

 

卡莉絲凡荷登在電影《黑蝶漫舞》裡,飾演南非史上最才華橫溢的女詩人英格麗瓊蔻。她因自小得不到父親關愛,轉而寄情詩句,並在眾多男人間尋找慰藉。然而時代的動盪與無法結果的愛,雖讓她寫下了許多傳誦超過半世紀的偉大詩篇,最後卻也讓她選擇以戲劇性的方式、投海自盡結束了傳奇而激情的一生。由於常在戲裡扮演多情女,卡莉絲凡荷登就曾在戲中與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以及裘德洛(Jude Law)等好萊塢男星都喇舌過。此次在拍攝電影《黑蝶漫舞》時,卡莉絲當然不忘展現她的吻功,在一場街頭邂逅的戲裡,她發揮了即興的戲劇演出,一把摟住同戲的男星尼可拉斯鮑林(Nicholas Pauling)就來場法式熱吻,還跟他說:「你可是在跟裘德洛間接接吻喔」,逗得尼可拉斯鮑林開心不已。

憑藉在《黑蝶漫舞》精采的激情表現,曾三次勇奪荷蘭奧斯卡影后大獎的卡莉絲凡荷登,今年風光到美國、一舉奪下本屆紐約翠貝卡國際影展最佳女演員大獎。而出道以來一直被國外媒體拿來與好萊塢女星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相比較的她,更靠著從影以來的傑出表現與姣好美貌,超前入選好萊塢粉絲網站TC Candle所票選的2010百大美艷女星之列,並將史嘉莉喬韓森、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甚至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等一干美國性感炸彈遠遠甩在後頭。而這部由新出爐的翠貝卡影后卡莉絲凡荷登全裸演出、改編南非最偉大女詩人激愛人生的電影《黑蝶漫舞》,將於8月26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Cars 2:世界大賽》父親節慈善首映 病童笑嗨嗨   下則:福斯電影宣佈2012年港澳停止提供35厘米拷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