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福斯電影宣佈2012年港澳停止提供35厘米拷貝
福斯電影宣佈2012年港澳停止提供35厘米拷貝
2011-08-10 14:52:37 作者:MovieEditor

 

20世紀福斯影業8/8正式宣佈,自2012年1月1日起,將不再提供35厘米電影拷貝給香港及澳門的影院。由該日起,所有福斯電影提供電影院放映的內容素材將會是符合美國數字電影聯盟的數位媒體格式(DCI-Compliant Digital Media Formats)。在2011年12月31日前,福斯影片在香港及澳門,仍會同時以35厘米電影拷貝及符合美國數字電影聯盟的數位媒體格式提供其影片。

20世紀福斯影業資深副總裁兼亞太區董事總經理Sunder Kimatrai表示:「本公司預計至2011年底,香港及澳門的電影放映機構會將其95%以上的電影銀幕,轉變成符合美國數字電影聯盟的數位電影放映技術。目前正是電影數位化的過渡期,邏輯結論是,淘汰以35厘米模擬格式供應福斯公司影片的時候到了。整個亞太區對數位電影設備的使用迅猛增加,在今後兩年內,本公司預計宣佈更多的市場將淘汰35厘米電影拷貝供應。」

數位放映及非戲劇片銷售副總裁Julian Levin補充:「香港及澳門電影放映機構及主要數位電影整合業者,持續努力並斥資將電影銀幕轉變成數位放映技術,20世紀福斯影業對此表示感謝。福斯電影在香港、澳門及在整個亞太區已簽訂多項數位電影部署協議,對於所有主要市場中符合美國數位電影聯盟數位電影的轉變舉措,本公司將持續予以支持。電影事業的未來乃以數位技術為依歸,尤其作爲向觀衆提供3D立體電影額外價值的基礎。本公司鼓勵所有國家的放映機構,就其數位電影轉變計劃與其所在地的整合業者簽約,或直接與福斯影片公司溝通。」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隸屬為福斯影業娛樂公司,屬新聞集團的一個分支機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蝶漫舞》藉做愛激靈感 卡莉絲上演激情人生   下則:《靈魂的四段旅程》全素人上陣 動物演員超吸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