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手歐陽盆栽》冷面佛南部謝票 台語會影迷
《殺手歐陽盆栽》冷面佛南部謝票 台語會影迷
2011-08-07 22:46:28 作者:MovieEditor

 

《殺手歐陽盆栽》7月29日上映後引起全台熱烈的口碑效應,在劇中表現亮眼的冷面佛黃立成,更因此成為網路熱門討論話題。為答謝全台影迷,鮮少出現在大眾面前的黃立成,不僅在本周親自前往西門町的絕色影城,作映後座談的活動,8月6日本周六還會現身高雄夢時代的喜滿客影城,與影迷直接面對面。
 
因為片中用獨特的口音大爆粗口的黃立成,到位的表現受到多方肯定,人氣直逼男主角蕭敬騰。更有蕭敬騰的歌迷表示,雖然片中黃立成大肆毆打老蕭,卻一點也不影響歌迷對黃立成的觀感,反而因此更喜歡他。因為劇中演員們現身映後座談活動引起影迷熱烈反應,電影公司為回饋全台灣廣大的影迷,特地偕同飾演女主角小莉的林辰唏、冷面佛黃立成,一起南下謝票。眾人特地在百忙之中排開時間輪番上陣,企圖在票房長紅之際,能夠親自見到影迷們並且表達謝意。

 

從《海角七號》就夯到現在的馬念先因為掛病號臨時無法出席,為此大喊可惜。而男主角蕭敬騰現在身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無法親自參與,也特地準備了限量簽名小卡將由工作人員攜帶南下。這場《殺手歐陽盆栽》的影迷謝票見面會訂於8月6日,將從夢時代的喜滿客影城作為開始的第一站,映後座談的電影場次如下:13:05@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黃立成、林辰唏、馬念先)/15:10@台南新光影城(林辰唏、馬念先)/19:00@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林辰唏)。另外製片Gary曾國駿以及出品人曾寶儀也將全程出席。
 
此外為了答謝拍攝期間夢時代的全力相助,觀看13:05@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場次的朋友們,每人將可獲得簽名海報或是簽名小卡壹張;參加映後QA提問,還有機會獲得已經絕版的蕭敬騰版前導海報。而搶不到13:05場次的朋友也別氣餒,14:00~14:50《殺手歐陽盆栽》也將開放演員們的面對面簽名活動,前150位不僅可以獲得限量的最終版海報,還可以親自拿給出席演員們簽名。詳細情形請上《殺手歐陽盆栽》官方部落格,加入官方臉書粉絲團也隨時有最新消息更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鋼鐵英雄》克拉克肯特以全新面目問世   下則:《蝸牛食堂》余貴美子、柴崎幸詮釋兩代女性愛情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