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加坡影展星光雲集 在台接棒輪番上映
新加坡影展星光雲集 在台接棒輪番上映
2011-08-04 00:22:27 作者:MovieEditor

 

由四部新加坡電影組成的新加坡影展,集結新馬港台等地演員,像是台灣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和首度演出大銀幕的孫燕姿以及星光幫許仁杰,都有參與演出。新加坡影展將映出《十二蓮花》、《贏家》、《美好冤家》和《大世界》四部。電影《十二蓮花》藉女主角王欣飾演的歌女,把新馬地區特有的歌台文化忠實呈現,拍成一部歌舞片。

最大焦點便是首度登場大銀幕的孫燕姿,所客串的觀音一角,觀眾將在片中聽到她開口說閩南語。台灣和新加坡的戲劇一哥陳昭榮和李南星首度合作的電影《贏家》,講述賭王施天財(李南星飾)因得罪賭場大亨李冠軍(陳昭榮飾),必須在賭博與家人安危之間做出選擇。兩位一哥在片中有許多武打戲的畫面,為此兩人還接受專業的泰拳訓練。
 

 

《美好冤家》則是描述兩家肉乾家族的競爭,從上一代到下一代的恩怨所衍生的一連串趣事。首次演出電影的許仁杰,挑戰實際年齡為二十六歲、心智卻只有十歲的角色。而勾起許多資深演員回憶的《大世界》,以1940年代新加坡當紅的遊樂園大世界為背景,演員陣容浩大,有台灣觀眾熟悉的曾國城和歌手Olivia等人接力演出。劇組搭建細緻的場景,只為重現大世界的復古風華,更是不能錯過的影展首選電影。

四部不同風格的電影,組成新加坡影展系列,將於100年9月2日開始在台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區,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日落大夢》導演父親為夢想打造高轉速調理機   下則:《鬼4厲》泰國驚悚好手送上死亡大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