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藍色小精靈》凱蒂佩芮帶動小美人潮妝
《藍色小精靈》凱蒂佩芮帶動小美人潮妝
2011-08-03 16:03:30 作者:MovieEditor

 

1958年問世的「藍色小精靈」,是陪伴許多台灣五、六年級生兒時成長的卡通,雖然影集在民國79年推出後就成為絕響,但藍色小精靈周邊商品卻依然搶手風行。睽違台灣21年,《藍色小精靈》不但將挑戰在台登上大銀幕外,同時也首次以真人結合3D動畫的電影模式,並將故事場景從森林蘑菇村拉到大都會紐約,延續這經典卡通的可愛魅力。

藍色小精靈裡最招牌的角色,就屬唯一的女性小美人。為了要凸顯小美人的特色,劇組很早就鎖定歌壇的潮流教主凱蒂佩芮的嗓音,但又擔心她低沉聲音與小美人的甜美形象不符。為了公平起見,工作人員故意找來許多人的訪談片段做配音測試,沒想到劇組在不知誰是誰的情況下,還是選中凱蒂佩芮的樣本,非要她當小美人不可。

 

在配音過程中,凱蒂佩芮不改幽默搞怪的個性,主動將自己的招牌單曲「I Kissed a Girl」的歌詞「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 it」(我親了一個拉拉,而且愛上這種感覺)改成「I kissed a Smurf and I like it」(我親了一個藍色小精靈,而且愛上這種感覺)。有瘋狂粉絲看到凱蒂佩芮的搞笑配音後,還特別塗上艷麗的黃藍眼影和藍色口紅,示範如何畫「我親了藍色小精靈妝」影片上傳到YouTube,呼應偶像的藍色幽默。

片中飾演賈不妙的演員是影壇熟面孔漢克阿札瑞亞,為了扮演禿頭賈不妙,阿札瑞亞索性剃了大光頭,每天至少得花上三小時戴上假耳朵和假鼻子,同時還得裝上大暴牙讓自己像是卡通裡走出來的滑稽大反派。光戴大暴牙要說話就有夠困難,片中阿札瑞亞還不時得對小精靈大吼大叫,搞得假牙在片場滿天飛。「因為藍色小精靈是後製合成,所以拍攝時我幾乎都是對著空氣演戲,每次一鬼叫假牙就會從嘴巴飛出來,場面又難堪又好笑!」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鳥群啄眼來真的 希區考克驚悚不手軟   下則:《倫敦大道》女明星綺拉愛上黑幫份子柯林法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