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倫敦大道》女明星綺拉愛上黑幫份子柯林法洛
《倫敦大道》女明星綺拉愛上黑幫份子柯林法洛
2011-08-03 15:39:58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本週五(8月5日)上映,七夕情人節唯一愛情動作電影《倫敦大道》London Boulevard描述由綺拉奈特莉飾演的大明星愛上了來保護她免於狗仔騷擾的保鑣柯林法洛,兩人迅速陷入火辣熱戀。但柯林的過往卻再度找上了他,甚至威脅到了兩人的生命,於是兩人開始為愛逃亡。飾演才出獄就愛上大明星的金球獎影帝柯林法洛說:「這對男女很怕愛上對方,但卻又阻止不了自己的感情,點燃愛火的方式很激烈,所以隨之而來的愛慾與溫柔等原始情緒都讓兩人走火入魔。」

而問到與綺拉奈特莉合作的感覺,柯林法洛則說:「綺拉是個大美女,是很有型也很有氣質的英國女孩。跟她在一起是件很舒服的事,不需要太多言語,兩人生活就能很幽默愉快,我想她是所有男人心中的完美另一半。」由《神鬼無間》奧斯卡金獎編劇威廉莫納漢首次執導,《倫敦大道》不只黑幫火拼部份讓人大感痛快,柯林法洛與綺拉奈特莉之間的激情演出更讓人回味。

 

向來被媒體視為花心大少的柯林法洛只要與女星拍戲,通常都會傳出激情緋聞。他在電影《倫敦大道》中與綺拉熱戀,而現實生活中柯林也坦言:「如果我要選一位女人與我度過下半輩子,我一定會選擇綺拉,和她一起生活應該會是很享受的事。」《倫敦大道》內容為電影巨星夏洛特(綺拉奈特莉飾)因不堪狗仔騷擾,雇用了剛出獄的黑幫殺手米契爾(柯林法洛飾)作為貼身保鑣。過去曾叱吒南倫敦黑社會的米契爾,在經歷三年牢獄之災後,決定金盆洗手,只想全心守護同樣渴望寧靜的夏洛特。

然而米契爾過去的黑幫大哥甘特(雷溫斯頓飾)此時卻找上門來,要求米契爾重回江湖替自己賣命,否則就要摧毀他現在的生活。日久生情的米契爾和夏洛特兩人,決定一起離開這是非之地,但是在遠走高飛之前,有些事情,米契爾不得不先一一解決。《倫敦大道》即將於本週五8月5日全台火拼上映,想知道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藍色小精靈》凱蒂佩芮帶動小美人潮妝   下則:加入CatchPlay.Me會員 免費看「廣告狂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