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藍色小精靈》人氣高 有望奪下全美開片冠軍
《藍色小精靈》人氣高 有望奪下全美開片冠軍
2011-08-01 22:25:38 作者:MovieEditor

 

上周末北美票房競爭激烈,冠軍寶座甚至出現拉鋸戰,由比利時經典動畫改編的3D電影《藍色小精靈》,在全球成功造勢以及粉絲熱情支持下,讓原本呼聲較高的電影《星際飆客》冠軍寶座極有可能不保。目前北美上周末票房預估,《藍色小精靈》與《星際飆客》都是三千六百二十多萬美元,至於究竟鹿死誰手,就要等確切票房數字統計結果公布後才能見分曉。
 
而《藍色小精靈》除北美票房開出紅盤外,於西班牙也登上開片冠軍,比當地《功夫熊貓2》的開片成績還要高出27%。本周陸續開片的國家除了台灣之外,還包括小精靈的故鄉比利時,以及德、法、墨西哥、巴西等地,預期這股《藍色小精靈》的熱潮將會持續在全球延燒。
 
索尼影業將比利時懷舊動畫《藍色小精靈》以真人加3D動畫方式搬上大銀幕。劇情描述老爹和小精靈們被賈不妙追趕出村莊,竟意外跨越時空出現在熱鬧的紐約街頭展開冒險。《藍色小精靈》台灣檔期訂於8月5日〈周五〉早場起,3D、2D版本將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河豚》陸弈靜、吳慷仁大跳華爾滋消暑   下則:《猩球崛起》詹姆斯法蘭柯新片首嚐為人父心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