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親子與精子》全面開戰 「婊」兄弟一家親
《親子與精子》全面開戰 「婊」兄弟一家親
2011-07-30 01:48:15 作者:MovieEditor

 

隱藏於看似甜蜜溫馨的妻子Anamarija與丈夫Nikola之中,兩人皆有無法向對方坦承的秘密。弟弟Braco和其前妻Marta,各自有各自的「前程」,大學教授遇上甜美放浪的學生,浪漫晚餐還有美胸相陪;轉戰小白臉養起小狼狗的Marta也不遑多讓,但下場卻是自討苦吃。

Nikola是多情種,在你我她身上都留下屬於他的一切。周遊列國於每個不同女人,享受百種風情,女人戀得如痴如醉,就像毒藥般無法自拔。左擁右抱是每個男人心中的夢,但在現今社會無法被接受,處處被限制的原則下,只能從大銀幕裡跳脫世俗的框框,得以一嚐那禁忌的滋味。

Braco有了小三還不夠,自己也出盡風頭,竟在這交錯的情網中放線。各自的家庭中出現屬於別人的種子,是陰錯陽差?亦或是刻意留精?有時候話不必說明白,秘密你不說我不說,留待種子自己開花結果。一時的意亂情迷,一時的措手不及,不管是男人女人,都在不同的床上得到歡愉。添加的偷情成分,更是這廣大慾海的催化劑,激起人們心中那最深層的渴望。

 

Marta浪上小狼狗,尋求不同的體溫,一解那即將凋零的玫瑰心。女人的青春年華禁不起時間的摧殘,在這男人身上得不到的,只有另一個他才給得起。相對的也得付出些什麼來交易這場愛情,該說傻呢?還是勇敢?還是,那寂寞的邪魔在作祟。到頭來,女人要的不過是一個可以依靠的懷抱。但這懷抱,大家都給的起,留下的不只是難忘的情慾,更是這場愛情遊戲裡那難以斬斷的情絲。

Anamarija是標準的好女人,卻往往是受害最大的心傷患者。碎了的心無從補起,還要忍受和別人共用同一個男人,情何以堪?女人一生的精華都給了這躺在自己身邊不知道幾年的男人,換來的卻是一場情愛之戰,捍衛自己愛情的同時也失去了那顆愛人的心。誰沒有過去,重要的是,重生之後,依然美麗。電影即將在8月19日上映,詳情請見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劉德華主演新片《桃姐》 入圍威尼斯影展   下則:《日落大夢》導演吳汰紝高喊:愛老爸,愛夢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