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蜘蛛人:驚奇再起》3D預告出沒全台各大影城
《蜘蛛人:驚奇再起》3D預告出沒全台各大影城
2011-07-21 22:49:06 作者:MovieEditor

 

首部3D《蜘蛛人》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將在明年七月登場,第一支中文版預告明天(22號)中午12點獨家曝光。《蜘蛛人:驚奇再起》男主角彼得派克是由曾在《社群網站》中有精彩演出的安德魯加菲爾德擔任,女主角關史黛西由演過《女郎我最兔》的艾瑪史東接手。

《蜘蛛人》自從1962年於漫威漫畫(Marvel)曝光後,一直是該系列漫畫裡最受歡迎的人物之一,而改編成電影版的《蜘蛛人》前三集在全球票房更熱賣超過25億美金。全新的《蜘蛛人:驚奇再起》將以3D版問市,劇情將圍繞在彼得派克(安德魯加菲爾德飾)這個寄人籬下的孤獨高中生如何意外成為蜘蛛人的過程,及他與心儀對象關史黛西(艾瑪史東 飾)的關係,而蜘蛛人與寇特康納博士變身的蜥蜴人對戰也將是本片的動作高潮。

除了網路首播預告外,想一睹《蜘蛛人:驚奇再起》3D效果的觀眾,可在下週五(7月29日)起在全台各大影城看到這支最新的3D預告。透過高科技的3D立體效果,體驗蜘蛛人在紐約大樓間俯衝攀爬的激速快感。《蜘蛛人:驚奇再起》將於2012年7月於全球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雪花與秘扇》製片鄧文迪英勇救夫 一夕爆紅   下則:《哇沙噢與我》天才狗明星Wasao獻聲開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