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公主陳珊妮生日 邀歌迷同看《她媽媽的公主》
公主陳珊妮生日 邀歌迷同看《她媽媽的公主》
2011-07-21 00:16:04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她媽媽的公主》昨晚在西門町舉行特映會,「公主」陳珊妮也到場挺《她媽媽的公主》,恰巧7/19正是陳珊妮的生日,特別招待二十位粉絲一同成為座上嘉賓,讓粉絲們逮住機會獻上祝福,一向酷酷的陳珊妮也被熱情的歌迷給融化了。

 

「好希望能跟公主一起看電影,親自跟公主說聲生日快樂」、「挺公主,我絕對不落人後」、「我對公主一見鍾情,一眼就愛上」,歌迷毫不害羞地對陳珊妮透露愛意,更有人稱她的音樂像是魔法一樣,叫她「魔法公主」。「謝謝妳的音樂在不同時期帶給我許多階段性的意義。公主生日快樂!」歌迷還嘴甜又貼心地稱陳珊妮的媽媽為皇后,「希望公主的媽咪皇后身體健康,公主就能天天開心。」連陳珊妮新歌流行語「John」也被拿出來使用,「十七年前我就愛上了妳,肯定比John 愛妳。」

 

 

陳珊妮表示以前的生日通常都在工作,今年生日配合《她媽媽的公主》首映還可以與歌迷一起看電影,其實還蠻開心的。新歌「Naïve」也因為和電影中影后伊莎貝雨蓓的腳色相呼應,而成為電影主題曲。《她媽媽的公主》裡的伊莎貝雨蓓為了做自己,成就藝術,變成別人眼中一個天真但任性的大人。

 

《她媽媽的公主》特映會現場聚集了上百名觀眾,更有觀眾打扮成華麗歌德公主,大秀Cosplay。陳珊妮也忍不住說,《她媽媽的公主》裡的歌德小蘿莉跟戀月姬風格的造型本來就是她熱愛著迷的,所以特別為電影打造一款新造型,拍攝宣傳照,滿足迷戀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日落大夢》熱血中年男子追求夢想永不放棄   下則:《消失打看》榮獲台北電影節大獎 重返戲院映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