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消失打看》榮獲台北電影節大獎 重返戲院映演
《消失打看》榮獲台北電影節大獎 重返戲院映演
2011-07-21 00:04:47 作者:MovieEditor

 

《消失打看》獲第十三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陳宏一)、女演員(謝欣穎)、攝影(余靜萍)、音樂(張午午)等四項大獎,觀眾獲悉反應熱烈,要求《消失打看》再度上映。片商經與戲院協調後,確定在7/22(五)於國賓長春影城重新映演。導演陳宏一表示,「很開心《消失打看》得到台北電影節的肯定,讓更多人關注這部有點不太一樣的電影,希望找到更多志同道合、屬於這部電影的觀眾。」

 

本片在國際影展也深受好評,已獲香港國際電影節、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邀片,另外包括溫哥華國際影展及歐洲各大影展也對本片表示極高關注,可謂雙喜臨門。看到電影重新上映,甫得影后的謝欣穎特別開心,「《消失打看》是一部無論在類型或題材上都非常獨特的電影,很開心在台北電影獎上獲得評審肯定。希望還沒看過的朋友,把握這次千載難逢的再次上映機會,一起進戲院尋找消失的秘密。」

 

 

林辰唏也表示對台北電影節的感謝,「謝謝台北電影節讓更多人知道這部電影,可能當時知道的人沒有很多,但透過重新上映讓觀眾在國片的選擇上有更多可能性。」演員王子、Kid、曾珮瑜、劇組工作人員得知這個好消息,都感到很興奮,「希望《消失打看》不要消失!」

 

片中對於生命及存在的本質與探索,與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永生樹》有相似的語言,講究的畫面及構圖,為事物找到獨特視角,以充滿哲學省思的角度與觀眾溝通;聽覺上則與影像完美結合,透過迷離、呢喃的囈唱讓電影特色脫穎而出,音樂雜誌Freshmusic對電影音樂讚譽有佳,形容「這是一張具危險性的專輯」。暑假映期滿檔的情況下,《消失打看》本週五於國賓長春影城再度上映,實屬難得的機會。不論是還沒看過的觀眾,或是想在大銀幕前重新回味一番的影痴,都可以上臉書查詢最新消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公主陳珊妮生日 邀歌迷同看《她媽媽的公主》   下則:《武俠》砸三百萬打造台灣首映 聲勢浩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