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東京陌生街道》仲村亨來台 稱林志玲很漂亮
《東京陌生街道》仲村亨來台 稱林志玲很漂亮
2011-07-08 17:48:39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台北電影節星光燦爛,日本知名男星仲村亨專程來台,出席新片《東京陌生街道》的記者會時,公開稱讚林志玲很漂亮。仲村亨八日下午從日本飛來台北,即刻出席《東京陌生街道》記者會,台灣發行商Catchplay公司總經理張心望,特別送他台灣特產鳳梨酥當見面禮。仲村亨第一次來台北,他還沒有機會出遊,被問到對台灣女性的印象,他笑說:「我在日本看綜藝節目,覺得林志玲特別漂亮。」立刻引起現場一片尖叫。和仲村亨合演《東京陌生街道》的小西真奈美也是日本大美女,仲村亨說:「開拍該片我們互道『你好』;殺青後互道『大家辛苦了』,中間並無特別互動,最近合演電視劇才聊得比較多」,問他:「小西真奈美和林志玲誰美?」仲村亨聰明說:「兩人各有千秋。」

仲村亨曾和多位華裔演員合作,他說:「梁朝偉經常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在我身邊,他總是自然融入角色,非常厲害;還有謝霆鋒、李燦森,當時我們都年輕,有體力把自己完全投入片中。」仲村亨現在還能用流利的中文說「沒關係」和「我要冰啤酒」等國語會話。仲村亨曾和張東健合演韓片,成為第一位獲得韓國大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日本演員,仲村亨謙虛說:「張東健擁有韓國人一切的優點,謙虛、有禮貌,演外國電影,剛開始會因有文化隔闔,讓我有挫折感,但演完後的成就感更大,有機會的話,我想和不同國家的電影人合作。」

《東京陌生街道》是出道二十六年的仲村亨演的第五十部電影,吸引他的原因是角色不帥、有脆弱面、有時很懦弱,仲村亨特別想把這個角色演得讓觀眾認同,影片最後有一場打戲,仲村亨說:「我可是一鏡到底的演出,很累,但很充實。」亞洲粉絲眾多的仲村亨,至今維持強建的體格,大家都很好奇他有沒有特別的健身秘方?仲村亨說:「我沒有特別運動或飲食,身材維持中庸之道最好,因為接戲常需要我在兩到三週內增胖或演生病瘦弱的角色,所以我都保持中等標準的身材,隨時應付各種角色的需要。」

 

八日晚間七點,仲村亨抵達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會場,他和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合頒第一個獎項,最佳男配角獎,兩位大明星在台上溫馨互動,為頒獎典禮揭開閃亮的序幕。仲村亨頒完獎後,隨即趕往中山堂出席《東京陌生街道》的映後Q&A,他非常重視影迷的觀後感,特別想知道台灣觀眾對這部影片的看法。《東京陌生街道》於7/8的18:00在中山堂的特映,自開賣以來熱銷已近爆滿,觀眾一定要把握最後機會購票,與難得來台的仲村亨面對面。



《東京陌生街道》的導演阪本順治是日本影壇極具獨立精神的代表之一,以善長刻畫角色內外在爆發力著稱,過去作品《亡國神盾艦》、《變色龍》令人印象深刻,這次改編日本作家志水辰夫的暢銷小說拍成《東京陌生街道》,邀仲村亨、小西真奈美兩大明星同台,浪漫飆戲,展現細膩動人的演技。仲村亨是全片的靈魂人物,飾演的補習班老師,因為尋找失蹤女學生,從故鄉重返東京,在這個曾令他傷心的地方,他遇到了舊愛,更遭到神祕人的追緝,他捲入了十二年前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絲,更誤觸涉及校園與建商的不法勾當謎團,如此複雜且高難度的角色,仲村亨演來不僅層次分明,還能讓觀眾時時有「柳暗花明」的期待與驚喜。片中仲村亨深情款款一句:「如果我不能保護我的學生,如何能保護我心愛的女人」,展現男子漢的肩膀與擔當;從母親遺留的鏡子到如明鏡般的滿月,無不勾起他對慈母的懷念,流露男人真心誠意的本色。種種扣人心弦的感動,是在別的電影裏很難看到的。

仲村亨在1985年就讀大學時,參加《高校太保》試鏡,而意外進入演藝界,因為他的外型和演技都與眾不同,迅速受到矚目,無論和山口智子合演《29歲的聖誕節》、和中山美穗合演《沉睡的森林》和松嶋菜菜子合演《冰的世界》甚至和木村拓哉合演《華麗一族》,仲村亨都能以別人搶不走的星光,吸引眾人的目光,近年更以高收視率的日劇《白色榮光》,再創演藝事業新高峰。通曉中、英文的仲村亨,和華人明星很有緣,不僅和金城武合演日片《K-20:怪人二十面相》,更於1997年和舒淇合演港片《B計劃》,1999年和謝霆鋒合演港片《特警新人類》,2000年和梁朝偉、張柏芝合演《東京攻略》,部部都是大片。2009年他和張東健合演的《消失的記憶》,贏得韓國年度電影獎大鐘獎的最佳男配角,成為第一位以日本人身份奪下此獎的男星。

事業成功,仲村亨的家庭也美滿,1995年和女星鷲尾依沙子結婚,轟動日本,因為女方曾是日本超級名模,1992年演出大河劇《信長》,樹立「大女優」的地位,兩人婚後幸福,育有2個女兒,成功兼顧工作與家庭,還讓仲村亨2008年獲選為日本「模範父親」代表。喜歡騎馬等運動的仲村亨,長期保持強健的體格,在日劇與電影版《海猿》中,仲村亨結實滑亮的肌肉,每次出場都立刻把伊藤英明等後輩狠狠比下去,所以日前在台北電影節官網的「今年最想看到的肌肉男」趣味票選活動中,仲村亨勇奪亞軍,可見他的魅力。而在《東京陌生街道》中,仲村亨有裸露上身的鏡頭,更和小西真奈美有熱力爆射的激情戲,性感魅力無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型男特警》堤真一、岡田准一相約五年再合作   下則:《驚悚末日》拉斯馮提爾點名史柯西斯出怪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