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武俠》甄子丹埋怨 抱不成湯唯抱到金城武
《武俠》甄子丹埋怨 抱不成湯唯抱到金城武
2011-07-07 22:54:01 作者:MovieEditor



陳可辛繼《投名狀》後,睽違四年再創華語巔峰,亞洲巨星甄子丹、金城武、湯唯,攜手王羽、惠英紅、姜武、李小冉主演年度動作鉅作《武俠》,即將於7月22日上映。一場樹林中金城武與甄子丹正面交鋒的戲碼,導演陳可辛最後冷不防安排一段男男深情擁抱大和解,讓這場金城武和甄子丹的對手戲多了幾分曖昧情節。對此,金城武表示,演出時的確感覺有點奇怪,下戲後,甄子丹更勸說陳可辛下部戲不如就拍《斷背刀》。

《武俠》片中甄子丹和金城武超友誼的深情擁抱,引起觀眾無數遐想。提及電影是否有斷背情,陳可辛坦言,其實男人之間有很重的情誼,不一定是「斷背」。也許是自己受西方作品影響太深,感覺男人之間的擁抱能表現出很深的情誼,陳可辛說:「《武俠》的確只是想表現兩個男人之間那種很深的友誼。」不過,陳可辛的回答,卻慘遭兩位男主角甄子丹、金城武質疑。金城武說,得知自己在電影中要和甄子丹「抱一下」時,就覺得很奇怪。「我認為那個年代的道別,是不需要擁抱的。但陳導堅決要我和甄子丹抱一下,不但要抱,而且要抱得很緊,而且還要拍特寫,讓我和甄子丹都覺得非常尷尬。」下戲後,甄子丹趁機向陳可辛抱怨:「我和湯唯演夫妻,都沒有抱一下,結果在電影中要和金城武抱一下。」最後,甄子丹更在拍攝現場勸說陳可辛,不如下部戲就拍個「斷背刀」。
 
從開拍以來即備受矚目的今年暑期第一檔華語鉅片《武俠》,自從成為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起便話題不斷,台灣片商宣傳新片更使出新招為電影造勢,重金空運甄子丹與金城武戲服,本週六、日(7/9、7/10)起,更邀請武藝精湛的北藝大學生,在台北各大街頭演出劉金喜、徐百九對峙戲碼,兩位武俠高手在炎炎夏天高溫日曬下,頻頻比拼過招,超級吸晴,再度引爆話題。圍觀民眾只要拍下台北街頭劉金喜、徐百九身影,將照片上傳至甲上娛樂粉絲團,還可參加《武俠》台北首映會,與電影武俠明星面對面。



本屆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由陳可辛監製、繼《投名狀》後睽違四年再執導演筒,耗資兩千萬美金傾力打造,兩大華語巨星金城武、甄子丹攜手湯唯、「一代獨臂刀王」王羽、「俠女影后」惠英紅、李小冉、姜武主演年度動作鉅作《武俠》,有別以往武俠片,陳可辛利用科學、醫學及解剖學概念,展現前所未見武俠新視野。

 

故事描述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飾)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飾)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飾)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耗資2000萬美金、陳可辛睽違四年傾力打造華語磅礡鉅作《武俠》,是今年暑假第一強檔華語電影,中國7月4日上映、台灣預計7月22日上映、香港預計7月29日上映,絕對是今年最受矚目的超強動作鉅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想拍台版《畫出你自己》法導演吉爾波特明抵台   下則:《YSL瘋狂的愛》凱撒琳丹妮芙牽線 拍出同志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