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雞排英雄》前進中國 迎戰暑假強片
《雞排英雄》前進中國 迎戰暑假強片
2011-07-06 21:02:27 作者:MovieEditor



《雞排英雄》在今年春節創下1.4億票房佳績後,也受到眾多中國發行商的青睞,最後底定由中國最大規模的發行商博納影業集團發行。曾發行《長江七號》、《江山美人》等超強大片。博納影業素有「中國影視第一股」之稱,這樣強力的發行後盾也為《雞排英雄》進軍中國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而7月的同一時段有現正上映的歷史大片《建黨偉業》,以及7月底來勢洶洶的《變形金剛3》,但發行商仍然對《雞排英雄》很有信心,表示在強片如林的暑假黃金檔期,以輕鬆、溫暖、好吃,不同於各家片型的《雞排英雄》、將在市場佔領一席之地,也將邀請導演與主要演員至北京、福州等地作宣傳行程。

2011年年初《雞排英雄》拿下頭彩,開春就破億萬票房,且帶動今夏「台灣新導演票房成績亮眼」浪潮,十多部國片即將於暑假上映,期待各家都能有亮眼成績,真正復興台灣國片。



《雞排英雄》即將開疆闢土,成為第一部適用ECFA到大陸上片的台灣電影。電影人心情就像當年金龍少棒隊出國比賽,一路過關斬將,拿冠軍返台一樣,期待《雞排英雄》大放異彩,拿下好成績。

電影《雞排英雄》內容敘述台灣小市民的奮鬥,展現愛情與親情,而劇中的重要元素:台灣夜市的美食,更是受到中國觀眾的青睞,將《雞排英雄》定位為美食電影,而現逢大陸客自由行開放,希望能產生如電影《非誠勿擾》帶動海南島三亞、及北海道觀光熱潮,帶動另一波「雞排效應」,前進夜市、前進台灣、為台灣帶來無限商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首部新媒體電影《布袋甩尾》台哥大獨家上映   下則:《武俠》中國上映「烏龍票」事件頻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