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命運化妝師》面對好萊塢大片 隋棠笑言不要怕
《命運化妝師》面對好萊塢大片 隋棠笑言不要怕
2011-07-04 16:31:58 作者:MovieEditor



面對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3》鋪天蓋地的宣傳與驚天動地的放映規模,由隋棠、謝欣穎、吳中天、張睿家等人領銜主演的國片《命運化妝師》卻毫不畏怯,上映短短七天即創下全台一千多萬的票房,且多日來打敗《綠光戰警》、《X戰警:第一戰》和《醉後大丈夫2》等眾多好萊塢強片,穩坐單日票房亞軍。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隋棠聞訊後笑說:「我們挺得住,不怕變形金剛」。

《命運化妝師》6月24日上映以來,不僅首週末創下全台五百萬的票房佳績,後續靠著電影的口碑發酵與戲院的映後座談炒熱話題,讓電影票房穩健成長,上映短短七天便創下全台一千多萬票房,率先成為今年暑假檔第一部票房破千萬的國片,驚人的氣勢與亮眼的票房成績,讓首度執導演筒的連奕琦說,台灣電影悶了十年,現在真的在「聽牌了 」。而隋棠也信心十足地說,台灣電影有我們自己獨有的題材與情感,不是外來電影可以取代的。《命運化妝師》一定可以挺得住好萊塢大片的大軍壓境,不怕用變形金剛。

為了為抗好萊塢大片的強勢轟炸,連奕琦在忙著籌備鈕承澤的新片之際,仍天天到戲院報到和觀眾進行交流,這種賣力宣傳的傻勁讓隋棠十分感動,上週三不僅自掏腰包票,陪朋友到戲院三度觀賞《命運化妝師》,幫連奕琦打氣,甚至還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主動到戲院參加映後座談,希望以自己的高人氣盡力幫電影宣傳,隋棠的貼心和投入,不僅讓劇組十分感動,影城工作人員看在眼裡,竟然主動拿起大聲公幫《命運化妝師》宣傳,讓發行公司讚嘆人妻魅力果然犀利。



參與電影座談的觀眾除了對隋棠主動爭取演死人這件事感到十分稀奇有趣之外,也對電影提出各式各樣奇特的問題。有觀眾問隋棠,如果她這麼愛謝欣穎,為什麼還會懷吳中天的孩子?問題一出,當場讓隋棠苦惱半天,努力思考的表情,馬上讓現場觀眾驚呼:「好可愛喔!」隋棠搖頭要問導演,從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的連奕琦只好說:「可能他們那天晚上有喝酒。」如此妙答讓現場觀眾笑翻天。

由於電影劇情描繪師生同志戀情,大膽挑戰了社會禁忌,一度讓電影公司擔心台灣觀眾接受度不高,但台灣觀眾卻用票房證明台灣社會的自由與包容。座談後一位媽媽觀眾跑來跟連奕琦說,沒想到同志的愛情這麼美、這麼深刻,也這麼辛苦,讓她對同志產生新的看法。連奕琦完全沒預料到這部電影會帶給人這樣的影響,很意外也很感動,他感性地說:「對一個導演來講,這比票房破一千萬還開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Cars 2世界大賽》推出皮克斯紀念套票   下則:《驚悚末日》戲劇張力扣人心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