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陶晶瑩、阿Ken將搭檔主持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
陶晶瑩、阿Ken將搭檔主持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
2011-06-29 01:32:36 作者:MovieEditor



第13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8(五)晚間六點三十分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盛大舉行。華視也將獨家全程實況轉播本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第13屆台北電影節以英國倫敦做為本次的主題城市,整體活動主軸「倫轉台北」要拉近大家與英國文化的距離,而昨(28日)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記者會中,主持人陶晶瑩、阿Ken也依照本次典禮服裝風格「英倫時尚風」做了令人睛艷的打扮。陶子笑說:「我今天這身衣服是要去參加凱特王妃她兩個姐姐的婚禮。」

陶子和阿Ken兩人首次合作搭檔主持大型頒獎典禮,阿Ken稱讚陶子是主持界第一把交椅,陶子馬上反稱呼阿Ken為前輩,因為阿Ken連續主持第十屆、第十一屆的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陶子這一喊讓阿Ken嚇到差點跪地。



曾經宣告不再主持大型頒獎典禮的陶晶瑩,這次擔下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的重擔,完全是衝著和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之間亦師亦友的好交情。不過主持搭檔只有阿Ken、沒有納豆,納豆會不會有怨言呢?陶晶瑩開玩笑說:「少了納豆是『品質控管』!」阿KEN也補充:「他吃都來不及了,他只會抱怨我們喝酒不找他啦。」平時忙碌的陶子和阿Ken多利用錄影空檔討論內容,陶子大力讚賞阿Ken有和她一樣的「A型性格、事事追求完美」,尤其阿Ken對電影有興趣、外語能力又好,因此一開始陶子就把阿Ken列為主持搭檔第一人選。

本屆台北電影獎入選影片共有四十三部,陶晶瑩在名單公佈前就陸續選了幾部片觀賞,她感謝張艾嘉找她主持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讓她有機會看到台灣電影的進步,她說:「以前大家都說國片是治療失眠的最佳良藥,但是現在每一部都好好看。」最令她感到訝異的是九把刀,她說:「我沒想到九把刀對他的電影畫面這麼要求耶。」而陶晶瑩在記者會上也自爆,曾經與兩位朋友一起寫劇本,並以本名參加新聞局舉辦的優良劇本競賽,但沒有得獎,陶子笑說:「我們寫一個媒婆的故事,以前都罵八點檔,結果自己寫也這樣。」陶子表示自己會一直持續寫作,會先學編劇,因為拍電影的技術和錢都能克服,重點是什麼故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波普先生的企鵝》紐約知名景點盡收眼底   下則:四段式奇談《妖怪文豪怪談》導演來台出席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