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首映 眾演員感動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首映 眾演員感動
2011-06-27 21:21:45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台北電影節的重頭戲之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由25日19:00在中山堂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世界首映,揭開序幕。在中山堂中正廳全場爆滿觀眾期待下,監製柴智屏、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導演九把刀,演員柯震東、陳妍希、敖犬、蔡昌憲、鄢勝宇、彎彎幾乎全員到齊,盛裝出席首映。九把刀代表致辭:「這部電影是我夢想的起飛,感謝電影時光機,還有這部電影的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幫助讓我夢想成真。今天在場的所有觀眾,就是最先見證我夢想起飛的人,我想說一句:『我留在青春中、想對我喜歡的女孩說的話,我把它放在電影中了。』」導演九把刀在一陣感性和哽咽之中,感謝所有支持粉絲和協力完成的朋友們。

電影監製柴智屏也表示:「非常謝謝大家來看這場全世界首映,謝謝你們來看這麼幼稚的電影,大家都表現得很棒,相信現場觀眾從電影中看到的開心和感動,會告訴全世界的每一個人。」導演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語帶哽咽感動地說:「我就這麼繼續幼稚下去了,過了這麼多年,我的確忘記甚麼是Log,但是,也知道人生確實有很多徒勞無功的事。過了這麼久,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年深深喜歡著沈佳宜的那個男孩的心情,我真的非常幸運。」



片中雖有勁爆的「打手槍」畫面,九把刀說打手槍是每個男孩人生的第一次性探險,但他不想處理得很下流,所以把打手槍那種動作,想成是「耍吉他」,把那種動作用卡通的方式來呈現。銀幕新人柯震東在片中飾演九把刀的化身柯騰,為戲落髮,還有背部全裸演出象徵九把刀在家不愛穿衣服的戲,相當爆笑卻非常傳神;陳妍希的角色從高中演到大學,從外型到個性的轉變,陳妍希都掌握得非常細膩。

電影中不僅表現出青春時期的歡笑與感動,也讓大家感受到一段如此熱烈與單純的感情,是最永久也是最美好的回憶。許多粉絲還特地從南部北上來看,還表示這電影讓他們回到自己年輕的時候,找回當年那個熱血且充滿夢想的自己。觀眾反應熱烈,首映就在歡笑與感動的情緒中圓滿落幕;會後的觀眾互動訪談,也讓現場觀眾提出不少問題,有的好奇柯震東裸戲拍片過程,有的好奇勃起的道具裝置,有的觀眾好奇會不會邀請真實的沈佳宜來看這部電影等問題。導演開心一一回覆,最後,還告訴現場觀眾千萬不要把最後十分鐘的結局講出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絕對舞力》首度結合極限運動與酷炫舞蹈   下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熱烈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