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波普先生的企鵝》活跳圓嘟企鵝與金凱瑞尬戲
《波普先生的企鵝》活跳圓嘟企鵝與金凱瑞尬戲
2011-06-21 19:11:51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暑假第一發最沁涼有勁的動感喜劇電影《波普先生的企鵝》再過不到三週時間就要和台灣地區的觀眾見面。為了讓許多大、小朋友能一同和《波普先生的企鵝》同樂,片商特別準備了獨特的客製化與企鵝共舞電子卡片,六隻企鵝會在此陪大家一起跳舞;以及永遠都玩不膩的企鵝餵魚遊戲。另外,片商還準備了這六隻可愛嬌客的簡介影片,並將從6/27開始分別在北、中、南三區舉辦特映會票的抽獎活動,詳情請見臉書福斯粉絲頁,抽中的影迷就可以搶先進入電影院盡情體驗這部暑假第一檔的精采清涼喜劇,一定要帶給所有觀眾暢涼到底的感覺。

同時,更多電影中的有趣畫面和演員訪問也將陸續上場,讓大家一同見識這些活跳跳企鵝們的逗趣可愛。天真無邪的企鵝們總是為現場帶來不斷的笑聲和導演的NG聲,因為這群企鵝如孩童般的天真個性,還有必須居住在超低溫的環境下才能正常工作,所以隨時都有一組人員隨侍在後。不過好奇的企鵝們總是在追逐魚味的過程中,一不注意就閃神逃跑,四處竄跑找尋刺激,有的時候受到驚嚇也會躲著不出來。通常在這個時候,只要呼喚企鵝爸爸金凱瑞,喜劇天王總是會有辦法讓他們排隊整齊地回到原來的定點繼續拍戲,當然絕對少不了一頓鮮魚大餐,被寵壞的企鵝們從此始變得挑食起來,小魚不吃,只吃大魚。



有趣的是,企鵝們還會脫稿演出,帶給大家驚喜。在其中的一次演出裡,原本是設定金凱瑞要帶著企鵝寶寶們一起上街行軍,沒想到就在要準備出門的時候,這群企鵝忽然一股腦全都跳上了咖啡桌,不但站成一排,還睜大著眼睛四顧的看著所有人,儼然一副鬧脾氣的樣子。這個橋段從未被安排在先前的訓練課程中,讓現場人員為之驚奇,真的是可愛得不得了,讓人再度見識到巴布亞企鵝的聰明,像是在跟金凱瑞尬戲一樣,比比看誰比較有趣。

《波普先生的企鵝》的故事大綱,敘述波普先生(金凱瑞飾)是居住在紐約市的成功商人,一日他忽然收到了父親從遙遠的南極送給他神秘禮物:六隻活蹦亂跳的企鵝。不過,要好好照顧這些南極來的嬌客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六隻企鵝就像頑皮的小孩們,每天都把他的生活、工作搞得天翻地覆,人與企鵝大戰鬧得一發不可收拾,波普先生努力想讓生活恢復正常,在和這些企鵝的朝夕相處下,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接連發生,讓他學著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原本不在乎的親情和友情,也在這個關鍵時期邁向了另一個新境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陰地》話題持續延燒泰國網友爭相推薦   下則:《武俠》竇唯創作主題曲網路爆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