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同志驕傲月《世界屬於我們》俊男胴體打頭陣
同志驕傲月《世界屬於我們》俊男胴體打頭陣
2011-06-17 18:33:34 作者:MovieEditor



每年的六月份是全球矚目的「同志驕傲月」,許多以同志為主題的活動和作品都會在此時推出,而橫掃各大同志影展獎項、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的《世界屬於我們》正是今年六月唯一上映的正統同志電影,《世界屬於我們》要以華麗的歌舞和青春的胴體,陪伴所有同志和非同志影迷度過一個最清涼養眼的仲夏夜。

「同志驕傲月」向來是同志運動中極具重要地位的一環,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也再度以文稿正式宣佈2011年六月為同志驕傲月,在美國首府華盛頓日前也剛舉辦了盛大的夏日遊行派對,吸引了高達二十五萬人的參與。近日來網路上也流傳著一段令人痛心的影片,影片內容敘述一名70年代的小男孩因為陰柔的氣質被父母強迫參加號稱可「矯正」同性戀傾向的實驗,小男孩長大後持續的抑鬱寡歡讓他最後終於選擇了自殺。

這種「性向可以被矯正」的謬論,也在《世界屬於我們》中被嘲弄了一番,劇中的男主角在獲得「愛情花汁」的神祕配方後,開始大肆把身邊的異性戀一個個「變成」了同性戀,而且男女老幼無一倖免。看過電影的同志影迷開玩笑說:「真希望這樣的劇情可以成真,如果未來異性戀才是弱勢族群,那就可以換我們送他們去做看看矯正實驗了。」為了慶祝「同志驕傲月」的到來,除了《世界屬於我們》的正式上映外,「美好的一天娛樂」也將於六月底正式發行廣受好評的《超級同志音樂會》DVD,同時宣佈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讓許多影迷看得臉紅心跳的《外出用餐》系列宣佈將開拍第四、第五集了,並且暫定於年底在台灣正式上映。



《世界屬於我們》劇情描述情竇初開的高校男提摩西演出學校舞台劇「仲夏夜之夢」,意外煞到帥氣陽光異性戀男同學,原本應該又是一段單相思的愛戀,卻在一個意外中取得「愛情花汁」的古老神秘配方:只要對他灑上愛液,他就對你獻上愛意。這下可好了,球隊後台上演男男喇舌,熟男教練尬上已婚校長,校長夫人卻癡纏自己的老媽,看似美好的大「同」世界其實混亂一觸即發,當起邱比特的提摩西會捨得讓這段華麗戀情大夢初醒嗎?

《世界屬於我們》是金光閃閃BL版本的新世代Cult音樂劇,宛如喋喋不休的《愛情躲貓貓》遇上唱個不停的《歌舞青春》,把無敵青春全數融化進《搖滾芭比》華麗繽紛的扮裝歌舞秀中,粉紅酸甜卻又帶點青春苦澀,橫掃各大同志影展摘下觀眾票選最愛,金馬影展熱映口碑發燒,今年初夏一起大聲唱出你的愛意,宣告「世界屬於我們」。想知道更多關於《世界屬於我們》的電影資訊,請上Facebook搜尋「美好的一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永生樹》獲大衛芬奇、克里斯多福諾蘭好評   下則:《世界異戰》藍光 搶先體驗「全面對抗3」遊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