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世界異戰》藍光 搶先體驗「全面對抗3」遊戲
《世界異戰》藍光 搶先體驗「全面對抗3」遊戲
2011-06-17 18:25:08 作者:MovieEditor



末日預言、發現外星人蹤跡的話題不斷充斥全球新聞版面,《世界異戰》正是結合最著目的話題,億萬美金打造本年度的戰爭科幻鉅作,融合《黑鷹計劃》、《搶救雷恩大兵》、《第九禁區》的戰爭、科幻元素。《世界異戰》DVD/藍光於暑假前夕正式在台灣發行,此次索尼家庭娛樂與PlayStation®3攜手合作,凡購買《世界異戰》藍光的消費者即可獨家搶先體驗PlayStation®3「全面對抗3」遊戲,此款遊戲預計九月份才會推出,蒐藏《世界異戰》的藍光消費者不僅可以優先體驗最夯的PS3™遊戲,並可觀賞藍光獨有特別收錄「遙控命令」子母畫面幕後花絮,在家即可享受高畫質、高音質戰爭爆破場景還可體驗全新的互動功能。

本片製作成本高達一億美金打造的科幻戰爭片,並被美國媒體譽為是《搶救雷恩大兵》外星升級版,根據1942年二次大戰期間「洛杉磯之戰UFO大空襲事件」,洛杉磯傳出遭到飛碟強烈攻擊的神秘事件改編而成。由《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的最新科幻戰爭力作,由《阿凡達》蜜雪兒羅莉葛茲、《永不妥協》亞倫艾克哈特主演。

劇情描述歷史上不斷有不明外星物體入侵地球的傳言,這一次真的發生在加州的洛城。為了捍衛人類安全,海軍陸戰隊麥可南茲上士(亞倫艾克哈特飾)肩負防衛重任,帶領一群菜鳥兵團與外星入侵者在洛杉磯街頭展開大規模巷戰,人類的存亡就在這場洛城異戰。購買《世界異戰》藍光的消費者將可獲得一組許可密碼,即可登錄PlayStation®3 Store優先體驗尚未發行最夯的「全面對抗3」遊戲。《世界異戰》特別收錄:《世界異戰》幕後花絮、異形侵略洛杉磯、戰前準備、訂製洛杉磯;藍光並特別收錄:異戰戰場、戰鬥營、高速公路大作戰、遙控命令:選擇此功能可透過子母畫面呈現更多精采花絮。產品規格:寬螢幕,片長116分鐘,英、泰語發音,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韓、西、印、泰七國字幕;藍光版,建議售價$998;DVD,建議售價$450。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同志驕傲月《世界屬於我們》俊男胴體打頭陣   下則:明星搞鳥始祖希區考克 驚悚招牌數位化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