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人氣搶搶滾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人氣搶搶滾
2011-06-16 20:58:59 作者:MovieEditor

 

由九把刀暢銷小說及首部執導的電影大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僅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首次執導劇情長片的作家導演九把刀也同時入圍了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獎,九把刀首部電影作品,來勢洶洶,氣勢如虹。非常尊重「民意」的九把刀甚至也邀請網友一起來票選預告片,迅速造成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包含新銳男主角柯震東、女主角陳妍希,都成為網友間討論的話題,電影前導短片一推出就有46萬人次點閱,而由網友票選而出的正式版預告片,6月8日正式上線一週,就締造了426,423人次的瀏覽率,Facebook粉斯團成立不到一個月,也締造了將近10,669的紀錄,臉書點閱率更高達1,233,018人次,網友的期待度也紛紛開始揪團看電影。

 

其中,表現搶眼的新銳男主角柯震東,還被女網友直指:「柯震東帥的讓人覺得女孩子應該會拋棄一切成見持續和他在一起」、臉書上的網友反應更是大讚「柯震東好帥,絕對可以超越阮經天,水啦」、「柯震東好帥,一整個就很有魅力,超喜歡他的啦」,女主角陳妍希也一致獲得男網友壓倒性的稱讚「女主角陳妍希很正」、「女主角真是找對人了」,男女主角表現搶眼,網友們讚譽有加。

預告片中九把刀帶出「國中和高中生活其實差不多,只是地獄16層和17層的差別而已」、「一群男孩同時愛上一個女孩」的描述,但電影中經典台詞:「我就是因為幼稚,才有辦法追妳那麼久」更讓網友感動掉淚。導演九把刀說:「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我的夢想,想要強調的是『這是一部有愛的電影』,電影像平行的時空,就像是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去完成一些無法完成的事情,也是生命中救贖的經驗。在過去台灣也拍了很多校園片,《那些年》這部電影是新品種,是好玩有趣的,真實的把男生長大過程真誠的拍下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明星搞鳥始祖希區考克 驚悚招牌數位化現身   下則:《賽德克.巴萊》正式預告首播獲滿堂喝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