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里約大冒險》DVD發行 收錄Angry Birds
《里約大冒險》DVD發行 收錄Angry Birds
2011-06-16 19:12:48 作者:MovieEditor



得利影視所代理的二十世紀福斯家庭娛樂事業公司出品的《里約大冒險》3D版藍光將於8月5日發行,Rio把嘉年華狂歡派對帶到家裡囉。全球票房表現亮眼的《里約大冒險》繼電影版成功地發行後,藍光3D版的推出將帶給您更多歡樂的歌曲、逗趣的舞蹈,以及獨家免費下載全新十五關的Rio版Angry Birds等特別收錄。廣角銀幕和精彩豐富的動畫內容,唯獨只有藍光讓您在家就能體驗3D的極緻感受。

 

《冰原歷險記》導演Carlos Saldanha形容,《里約大冒險》對一個電影工作者來說是一段精彩的個人旅程。想像處在一個多彩多姿的叢林裡、海灘天堂,一個龐大的都市及通宵達旦的狂歡慶祝活動,以嘉年華聞名全球,這部電影充分地呈現導演眼中奇幻的故鄉里約熱內盧。全家人一起觀賞這部喜劇冒險的藍光動畫片時, 跟著兩隻外來品種金剛鸚鵡阿藍和珠兒,來一段豐富旅程,伴隨著色彩、音樂和充滿情感的里約大冒險。觀賞藍光片的豐富特別收錄就像是參加一場嘉年華派對,阿藍將親自帶領著觀眾進入電影裡面的里約,就像真正到了真實的里約市一樣。隨著音樂傳奇人物Sergio Mendes和Will.i.am的音樂擺動,跟著電影裡的人物一起跳著桑巴舞,認識在影片出現過的著名地標,跟著導演一同探索熱情的城市里約熱內盧。

全球最受歡迎的遊戲Angry Birds Rio版這次也加入了藍光/DVD發行的慶祝活動,並增加了更多樂趣。消費者購買《里約大冒險》藍光或DVD,即可獨家免費下載全新的十五關遊戲。這個新版本適用於個人電腦、MAC電腦、平板裝置或行動電話(Iphone和Android)皆可相容。得利影視所發行的《里約大冒險》藍光3D版,可同時觀賞2D版,除此之外,同步發行DVD阿藍禮盒版及DVD普通版,是您和孩子們不可錯過的選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永生樹》西恩潘豎大拇指稱讚童星杭特麥奎肯   下則:威秀影城推出《變形金剛3》潮T套票限量組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