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武俠》發布甄子丹、金城武個人版氣勢磅礡海報
《武俠》發布甄子丹、金城武個人版氣勢磅礡海報
2011-06-15 17:30:58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陳可辛耗資兩千萬美金,繼《投名狀》後睽違四年再執導演筒,由亞洲巨星甄子丹、金城武、湯唯攜手王羽、惠英紅、李小冉、姜武主演年度動作鉅片《武俠》即將於暑假7月22日在台上映。今日正式公佈兩大帥哥男星甄子丹、金城武個人版氣勢磅礡海報,以人體經脈穴道概念點出《武俠》醫學、力學、科學等全新元素,海報中瀰漫一大片紅色血脈,更連結出甄子丹與金城武兩人密不可分的關係,註定掀起江湖上一場腥風血雨的命運。

不同於坎城影展發布復古風格強烈的「法國新浪潮」版海報,台灣地區今日發布兩大亞洲巨星甄子丹及金城武個人版官方海版,電影公司從數千張劇照中精挑細選,揀出甄子丹及金城武兩人臉部表情最具戲感的照片,再以血脈及人體穴位概念呈現高手過招、頂尖對決的磅礡氣勢。海報中,甄子丹的表情若有所思,意喻他在戲中扮演的隱居於小村莊的絕世高手,似乎暗藏一個不欲人知的秘密。而金城武即使頭戴草帽,掛上一副斯文眼鏡,蓄起落腮鬍,扮演「四川柯南」的他仍帥氣逼人,不減巨星迷人風采。電影公司表示,之前發行《投名狀》時,就曾推出過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三人個人版系列海報,唯獨金城武個人版海報早早被搶購一空,許多未搶到海報的金城影迷更紛紛打電話到電影公司抗議,為滿足廣大的金城武粉絲需求,此次率先推出《武俠》個人版海報回饋廣大影迷。



一直以來,姜武在《武俠》角色形象都十分神秘,他飾演協助捕快金城武的密探,為調查甄子丹身世四處奔波。姜武說:「我和金城武就好像福爾摩斯和華生的關係,經常幫他完成一些無法完成的任務。」片中他頭戴小花、嘴刁雪茄的形象令人發笑,導演陳可辛透露,姜武身上的小巧思都是出自他自己的突發奇想。而這個突發奇想不但讓道具師在騰沖當地費了很大力氣才找到雪茄,沒想到拍攝當天,更害姜武吃了不少苦頭。姜武說:「我本想很快就能拍完,沒想到導演臨時改了戲,結果戲中一直煙不離口,整個上午抽了十幾根煙,和煙囪沒兩樣,最後把嘴都抽麻了。」

《武俠》描述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飾)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飾)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飾)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飾)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耗資兩千萬美金、陳可辛睽違四年傾力打造華語磅礡鉅作《武俠》,預計今年暑假7月22日上映,《武俠》即將改變武俠,帶你體驗前所未見的武俠新世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哇沙噢與我》藥師丸博子讚Wasao渾身都是戲   下則:《絕對舞力》收錄各國舞風 開創舞蹈片嶄新格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