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心動舞台》時尚勵志又熱血 街頭另類宣傳
《心動舞台》時尚勵志又熱血 街頭另類宣傳
2011-06-13 19:30:07 作者:MovieEditor



集時尚勵志於一身的日本電影《心動舞台》終於即將於6/17在台上映,片中主角們在遭遇困難仍努力不懈的積極態度讓人很感動,而且片中從草圖到實品不斷出現的流行服飾也讓人目不轉睛,在電影中有一段全班同學一起穿著男主角Beat設計的衣服在街頭遊行發傳單的橋段,和《交響情人夢:前篇》野田妹在巴黎街頭發面紙幫千秋王子宣傳如出一轍。

 

街頭發面紙是日本人想出的宣傳奇招,而台灣的電影公司在《心動舞台》上映的前夕,也參考電影劇情在許多高中和大專院校舉行遊行並且發刺青貼紙,在年輕人的聚集地西門町展開20人穿著電影t-shirt街頭遊行並同時發送刺青貼紙的活動,引來許多圍觀民眾。當天因為有午後雷陣雨,所以同學們暫時躲雨到騎樓繼續發刺青貼紙,不久後終於雨停。同學們說:「看過電影覺得好熱血,冒雨遊行不算什麼,我們也要和Beat一樣朝著目標前進,今天一定要把1500張貼紙全部發完。」貼紙快發完了同學們還熱血地喊叫「《心動舞台》六月十七日上映,等你登台」的口號,讓西門町的下午不只因為雨水的洗禮而清新了起來,也因為《心動舞台》顯得更加熱血。



電影《心動舞台》由手機小說改編,當時在日本造成瘋狂,有超過七百萬人瘋狂點閱,還有三萬則大好評留言,除了邀請《NANA電影版》大導演大谷健太郎執導,還集合了目前最炙手可色的年輕新星,包括「家有花樣男子X6」瀨戶康史、《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櫻庭奈奈美、「女帝薰子」桐谷美玲還有「時尚女王」IMALU,俊男美女的組合以及讓人驚艷的服裝設計都將讓人眼睛一亮,而細膩又貼近生活的劇情也將讓年輕世代為之振奮。

電影《心動舞台》劇情改編自以時尚潮流為主題的的人氣手機小說,並由曾執導過《NANA》真人版電影的大谷健太郎擔任導演。劇情主要講述在一所面臨廢校危機高中的文化祭上,擁有時尚天才的轉學生Beat與同學們一起全身心投入時裝秀並一展才華的故事。《心動舞台》6/17全台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永生樹》透過家庭探討生命與宇宙的奧秘   下則:《愛情流彈》妮可吉瑪多大露胸線色誘同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