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心動舞台》安心亞著爆乳格紋風熱血站台
《心動舞台》安心亞著爆乳格紋風熱血站台
2011-06-09 22:42:23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心動舞台》劇情改編自以時尚潮流為主題的的人氣手機小說,並由曾執導過《NANA》真人版電影的大谷健太郎擔任導演。劇情主要講述在一所面臨廢校危機高中的文化祭上,擁有時尚天才的轉學生Beat與同學們一起全身心投入時裝秀並一展才華的故事。而年輕女演員櫻庭奈奈美將演出女主角,另外還有桐穀美玲、IMALU和實力派的田中圭等年輕演員助陣。而以吉瀨美智子、田邊誠一為首等人則在片中以成年人的身份來守護這五個熱愛時尚的年輕人。

在電影上映的前夕,電影公司和痞客幫合作「Show出自己」活動,網友只要上傳自己動手搭配衣服的照片就有機會拿到兩萬元現金。而今天在信義威秀舉辦的首映會上,也將邀請四位穿搭達人現身說法平時的穿衣風格,向大家介紹如何真正的Show出自己。除此之外,台灣片商特別邀請網友們都說酷似日本人氣演員桐谷美玲(在電影中飾演人氣學生模特兒)的人氣女星安心亞來站台,安心亞為了符合片中的混搭格紋風格特地穿上黑色馬甲和英倫風紅色格紋短裙搭配蕾絲多層次腰飾,再搭配黑色皮手套和黑色短靴展現日式龐克風格,而這些美麗的馬甲、腰飾和精緻手套均由知名女性網站womany.net熱情贊助。



電影中的主角們為了不讓高中生涯留下遺憾,用盡心力在畢業前舉辦一場完美的Fashion Show。安心亞表示看到劇中角色的努力不懈覺得很熱血,深深覺得人就是要不斷前進才不枉此生,而她對於自己的演藝生涯規劃,也跟劇中人物一樣要不斷精進求進步。而片中天才設計師Beat設計了許多混搭風格的衣服幫助同學展現自我,安心亞表示電影中的服裝都超有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她自己私下偏好自然舒服的風格,這樣最能做自己。

安心亞還表示自己私下也很喜歡看日劇和日片,之前的《交響情人夢》以及《扶桑花女孩》都很愛,所以這次聽到結合時尚、勵志、熱血於一身的《心動舞台》要在台灣上映時真的很興奮。最後安心亞也不忘為電影拉票,表示《心動舞台》是一部非常青春又熱血的電影,看著裡面的劇情就會讓自己找回小時候對於未來的憧憬跟夢想,讓自己的生活又有前進下去的動力。除了有勵志的劇情之外還可以看到精采的時裝秀,希望大家在6/17號電影正式上映時都能夠進戲院支持。《心動舞台》6/17全台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東方芭蕾王子曹馳演活《末代舞者》   下則:《真實的勇氣》藍光/DVD讚譽上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