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真實的勇氣》藍光/DVD讚譽上市
《真實的勇氣》藍光/DVD讚譽上市
2011-06-09 19:44:54 作者:MovieEditor



還在追逐下一部3D特效動作片嗎? 有多久沒有看到一部劇情流暢、令人低迴再三的優質片而被深深感動了?愛看電影的你本月一定不可錯過這部經典推薦《真實的勇氣》。本片獲十項奧斯卡獎項提名,在美國上映第三週重新登上票房冠軍寶座,並且打破了柯恩兄弟有史以來最好的票房紀錄,卡司陣容包括傑夫布里吉、麥特戴蒙、喬許布洛林、巴瑞派柏、海莉史坦菲德主演。擁有跟《與狼共舞》相媲美的壯闊史詩場景,加上柯恩兄弟獨特的冷調意境和文學韻味,《真實的勇氣》DVD和藍光將在六月上市,是一部值得細細品味,讓發燒友驚艷連連的一部經典佳作。

《真實的勇氣》探討報仇及勇氣的主題。故事發生在1870年代,南北戰爭剛結束的美國拓荒之地,描述一名異常頑固的十四歲少女,她從家鄉遠赴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為了找到槍殺她父親的兇手,和一名過氣的聯邦警官以及一名率直的德州騎警一起進入危機四伏的印地安荒區追捕兇手。三人展開了一段冒險旅程,並發展出她們之間短暫交會的意外情誼。



《真實的勇氣》是從1968年週六晚郵報開始連載的一部小說,傳奇性的故事馬上就讓讀者著迷,這部作家查爾斯波蒂斯的作品馬上成為暢銷小說,而且很快就被搬上大銀幕,於1969年拍成由約翰韋恩主演的《大地驚雷》。知名兄弟檔導演柯恩兄弟也是小說家查爾斯波蒂斯的粉絲,決定重新打造這部描述赤裸裸的人性和黑色幽默的作品。沒有一般西部片中黃澄澄的沙漠,改以優雅俐落的色調和莎士比亞詩般的敘事手法,《真實的勇氣》影片的一開始彷彿正剛翻開一本書讀其開頭的序文般,在女主角感性的旁白中,逐漸進入片中的世界。不論是首先出現的西部城鎮,還是接下來少女麥蒂走下火車的登場,一格格畫面都宛如一幅幅極富韻味的插畫般,不禁讓人心醉神迷。
 
柯恩兄弟完全捕捉到這些對白的節奏感和音樂性,不僅忠於小說中的對白,經過改編之後呈現在大銀幕上的影像非常壯麗唯美,也榮獲第83屆奧斯卡獎多項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及最佳服裝設計等,事實證明堪稱是一部新的當代經典,也征服了無數觀眾的心。《真實的勇氣》DVD珍藏版和藍光版將於六月上市,特別推薦給獨具品味鑑賞力的影迷。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心動舞台》安心亞著爆乳格紋風熱血站台   下則:《騎單車的男孩》法國、比利時票房紛創佳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