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獵魔教士》好萊塢女打仔接班Maggie Q險破相
《獵魔教士》好萊塢女打仔接班Maggie Q險破相
2011-06-08 15:51:47 作者:MovieEditor



繼楊紫瓊、章子怡後,好萊塢當前最夯的亞洲女星非Maggie Q莫屬。Maggie Q先前曾在《不可能的任務3》中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接著又在《終極警探4.0》中與布魯斯威利共同演出。憑著美艷的混血樣貌加上好身手,Maggie Q在去年不但被選為電視影集「Nikita」的女主角,同時也被索尼影業相中,找她擔任《獵魔教士》裡功夫了得的女教士。

在《獵魔教士》裡,Maggie Q的招牌武器名為「奪魂索」,這款武器是從中國武術的神鏢所衍生發明,很有東方武俠風味。美術設計透露,這款奪魂索是從念珠變形而成的,它的尖銳繩索能讓Maggie Q一出手,就輕鬆將對手砍成碎片。不過武器雖然很「侯賽雷」,但Maggie Q卻拿得很挫,還說:「一開始我在繩索尾端綁上網球練習,以免一丟就把自己的臉砸花,這是很殺的武器,拋出去就能將對手從重機上拖下來,還能將他們撕成碎片,比拿大槍還酷」。



《獵魔教士》改編自韓國血腥漫畫小說,由《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視覺特效。劇情描述人類和吸血鬼幾世紀的戰爭結束後,人類撤退到由教士統治,四周圍上城牆的都市裡,對抗吸血鬼的獵魔教士從英雄變成為人民眼中的異類,而教會也日漸走向保守腐敗。

 

當城外的荒原再度傳出吸血鬼現身攻擊事件時,教會卻出面否認粉飾太平,並反對教士(保羅巴特尼飾)出城拯救他遭綁架的姪女。為教會犧牲多年的教士決定違抗指令,並聯手跟警長希克斯(坎吉甘特飾)及女教士(Maggie Q飾)追查吸血鬼集團,而他們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就是將他們趕盡殺絕,碎屍萬段。《獵魔教士》將於6月10日(本週五)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喚起你我青春記憶   下則:《心動舞台》導演大谷健太郎期待年輕人找到夢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