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猩球崛起》震撼登場 詹姆斯法蘭柯巧扮科學家
《猩球崛起》震撼登場 詹姆斯法蘭柯巧扮科學家
2011-06-07 15:46:16 作者:MovieEditor



知名的電影特效公司、同時是金獎得主的超級團隊WETA數位製作公司,近年來不斷帶給全球影迷各項不同的科幻特效電影傑作,在2011年夏季即將帶給大家另一個全新作品:超越想像空間的《猩球崛起》將在8月5日與全球同步上映。電影中運用了精巧完美的視覺特效,完美刻劃出人類與猿族之間的恩怨情仇。

在這次的電影幕前幕後成員中,除了金獎成員WETA數位製作公司之外,首先是新銳導演魯柏華爾特,他曾以《逃獄》Escapist贏得英國獨立影片獎最佳製作等獎項,接著是近年來在好萊塢大放光芒並且為今年奧斯卡獎頒獎典禮主持的詹姆斯法蘭柯,在片中他飾演年輕科學家,開啟了人猿的智慧。而女主角則是《貧民百萬富翁》芙烈妲品朵,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動物生態學家,一路與法蘭柯相隨。另外在男配角的部分,有《魔戒》系列、《頂尖對決》安迪索金斯飾演人猿,以及金球獎得主《史瑞克》、《雙面法醫》影集演技派巨星約翰里高扮演法蘭柯的父親,黃金級的卡司成員,即將帶給所有影迷超越想像空間的視覺震撼,希望透過大銀幕傳送給所有影迷最獨特的新體驗。



《猩球崛起》故事深切探討人類文明與科技進化之間的衝突,故事背景設立在舊金山,美麗的動物學家凱洛琳遇上了基因科學家威爾羅德曼,兩人進而相戀。威爾為了治療父親的阿茲海默症,祕密地對自己所飼養的人猿凱撒進行活體基因實驗。凱洛琳對凱撒寵愛有加,並且她對此實驗毫不知情。

未料,威爾的基因實驗卻陰錯陽差地增長了人猿凱撒的智慧,牠的身形體力也日漸茁壯。一次意外裡牠被迫與威爾分離,送進了看護所,在那裏牠受到了無情的對待,繼而開始憎恨人類。聰明的凱撒逃離了看護所,連帶救走了一批人猿,牠們誓言報復,一場人類的浩劫即將開始,最後的勝負,也將決定全世界的生存未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北電影節 影帝、影后變導演一鳴驚人   下則:《帶ㄙㄞˋ男朋友》甜心影后獨鍾帶賽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