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妳是否依然愛我》賴雅妍飾徘徊於兩男陷抉擇
《妳是否依然愛我》賴雅妍飾徘徊於兩男陷抉擇
2011-06-03 19:28:15 作者:MovieEditor



由兩岸三地演員共同主演的電影《妳是否依然愛我》中,大談現在正夯的小三議題,然而此片中小三不是女生,而是有錢、有深度、又體貼的手機商大帥哥鐵民(金佳飾),劇中女主角雅茜(賴雅妍飾)徘徊於兩男之間,苦惱、難以抉擇。中國演員的代表為有著模特兒身材與俊俏臉孔的金佳,他在此片中飾演小三,是大陸近年來火紅的男星,主演過多部大陸的電視劇,如2009年「多情女人癡情男」、「戰火中的青春」、「我家不打烊」等,曾和袁詠儀、陳小春、劉雪華等大咖同台飆戲,以及2007的台劇「麻雀愛上鳳凰」。

演藝圈高學歷美女賴雅妍為此片台灣演員,她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5年以電影《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與金馬獎,近年演出作品有電視劇「光陰的故事」、「飯糰之家」、「瑰寶1949」等。香港的百變小生譚俊彥是知名男演員狄龍之子,此片中飾演明裏,曾參與電影《劍蝶》、《功夫灌籃》、《近在咫尺》等的演出。



雅茜與明裏(譚俊彥)是對交往多年的同居情侶。明裏十分具有藝術家性格,可以不顧現實的生存壓力,終日埋首於影片拍攝的藝術中;雅茜是個平面模特兒,雖然工作一直也不算順遂,闖蕩多年卻未拍出具代表性的作品,但是她總是獨自面對挫折。終究,明裏還是得面對生活現實:沒有錢付房租,甚至將雅茜交給他的房租拿去投資新片拍攝,兩人間的爭吵就此展開。此時,明裏接到一份神秘的新工作,前往廈門鼓浪嶼拍攝一位油紙傘藝術家;正在情傷中的雅茜則受到手機商鐵民賞識,拍攝新的手機代言廣告。

鐵民對雅茜一見鍾情,被雅茜的清新氣質深深吸引,因而主動邀約她共進晚餐,而後還一同出遊。雅茜的工作正在走上坡的同時,溫柔體貼的鐵民更不斷地獻殷勤。雅茜的心開始掙扎、猶豫,畢竟她與明裏交往多年,早已在她心中佔據重要位置,然而,在廈門鼓浪嶼拍攝影片的明裏究竟發現了什麼?回來台灣之後,是否還能挽回雅茜動搖的心呢?一個是她還愛著交往多年的男友,一個是條件完美的手機商鐵民,雅茜該怎麼面對自己?又該怎麼抉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帶ㄙㄞˋ男朋友》甜心影后獨鍾帶賽男   下則:台北電影節公佈神秘場 將放映楊德昌經典作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