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也笑》導演李國煌與梁智強最佳損友
《鬼也笑》導演李國煌與梁智強最佳損友
2011-06-03 17:42:30 作者:MovieEditor



李國煌首部自導自演電影《鬼也笑》在檳城影迷見面會上,對於梁智強《鬼也笑》的海報大表不滿:「輝哥那麼老那麼醜,怎麼可以放那麼大又那麼清楚,而我那麼帥的人,走正義兼偶像路線,卻濛濛的。」梁智強解釋說:「這些劇照都是我拍的,監製整天沒事,所以整天拿著相機拍照,拍到國煌發現濛濛的最美,因為清楚的話,他的臉坑坑疤疤,大家都會發現他的缺點,我的好心被狗咬。」看得出李國煌和梁智強這對多年的搭檔,互損功力了得不愧為最佳損友。

李國煌也解釋有關他大罵資深演員輝哥的事,由於輝哥當天從大馬剛飛回新加坡就拍攝在停車場奔跑的戲,當場昏倒在地,嚇得李國煌趕緊叫輝哥回家休息。隔天為了體諒輝哥過度勞累,特地安排日本美女配合拍攝床戲,但他當天狀況不佳,無法集中注意力,導演一方面覺得有些嫉妒他有洞房戲,另一方面則浪費了工作人員時間,當場飆三字經,並恐嚇他不要拍就回去,全場安靜三分鐘。正當導演感到有些過份,想跟輝哥道歉時,輝哥反而自己先開口表示這幾天奔波的勞累,其實導演心中有些愧疚。導演表示真正當導演才了解,對於時間的掌控會影響到情緒,而且由於是第一部執導的電影,也會對於每個環節都戰戰兢兢,深怕沒有下一部戲可以拍。

《鬼也笑》是由兩個小故事組成一部電影,其中《鬼才要嫁給你》是由新加坡當紅演員李國煌首部執導電影:總是被女友甩掉的阿輝(程旭輝飾),以為這次找到了一個奇醜無比的女朋友,總算可以開花結果,卻又歷史重演,不但被女友拋棄還當眾羞辱一番,阿輝心都碎了、面子也沒了。陌生男子阿海(李國煌飾)突然出現,好心安慰阿輝一番,還說只要阿輝照著他的話,就能鹹魚翻身、好運降臨。阿輝心動便二話不說地答應了阿海。不久後阿輝撿到了隻名貴的手鐲,貪念一起便佔為己有的阿輝,接連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不但如此,熱心幫助阿輝的阿海居然有個天大的秘密,將在戲院中一一呈現。由梁智強監製帶著他的子弟兵李國煌、巫培雙的最新力作《鬼也笑》將在6月3日驚笑登場。欲知更多詳情,請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哇沙噢與我》日本最紅明星犬故事搬上大銀幕   下則:《陰地》泰國最會搞鬼的製作團隊再創恐怖顛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