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陰地》泰國最會搞鬼的製作團隊再創恐怖顛峰
《陰地》泰國最會搞鬼的製作團隊再創恐怖顛峰
2011-06-03 17:23:59 作者:MovieEditor



大受好評的泰國恐怖電影《鬼影》、《鬼片》製作團隊全新打造的2011年最新作品《陰地》即將於7月22日在台灣正式上映。《陰地》在泰國上映當週立刻創下驚人的紀錄,甫上映就獲得票房冠軍,不但打破泰國鬼片影史首週開片的最佳紀錄(之前紀錄保持者為《連體陰》960,000美金,約27,694,000台幣),《陰地》首週數字為1,515,797美金(約43,699,000台幣)是之前賣座鬼片的1.5倍,顯示《陰地》票房實力無法擋。

《陰地》的泰文片名是「Ladda Land」,取自以前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拉達村」,30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而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整個電影的構想延伸自此,導演將故事改編,把拉達村改為清邁市郊的住宅區。來自曼谷的一家人,用盡畢生的積蓄買下此地的公寓,原本想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快樂家園,誰知卻住進最恐怖的鬼地方。



泰國電影製作公司「GTH」被戲稱最會「搞鬼」的電影公司,他們所製作、拍攝的鬼片例如《鬼影》、《連體陰》等幾乎部部都創下票房紀錄並引起廣大迴響,堪稱是保證叫好又叫座的製作團隊。這次擔任導演的索芬沙達菲斯上一部電影是同樣也是票房成績亮眼的恐怖片,同時他有過多次擔任編劇、參與製作等非常豐富的經驗,導演說:「拍鬼片真的很緊張阿,但是超級好玩的,大家聚在一起構思怎樣才恐怖,有沒有新的梗可以嚇人。我自己平常超愛看鬼片,開始進入電影這一行之後用更多不同的角度來營造氣氛,經過這麼多年的經驗累積,相信這次的作品《陰地》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而《陰地》電影上映資訊一公佈隨即造成許多網友熱烈反應,許多網友表示「這片名的諧音太害羞了吧」、「不知道怎麼開口邀請朋友去看」、「諧音念起來很不雅,會有不好的聯想」等反應,但同時也有許多人表示「字面看來很正常阿」、「很好記又有話題性」、「直到有人說了才聯想到,不然根本不會想這麼多」等看法。有人表示支持,有人表示反對,為此,發行商威視電影公司表示:「當初只是取『陰森禁地』的縮寫,並沒有刻意作多餘的聯想。」《陰地》7月22日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鬼也笑》導演李國煌與梁智強最佳損友   下則:《龍紋身的女孩》魯妮馬拉轉型暴走 露點海報遭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