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級8》唯一女主角艾兒芬妮 導演致電欽點
《超級8》唯一女主角艾兒芬妮 導演致電欽點
2011-06-02 17:13:48 作者:MovieEditor



《超級8》一片由《星際爭霸戰》、《不可能的任務Ⅲ》J.J.亞伯拉罕編導,製片包括《印第安納瓊斯4:水晶骷髏王國》史蒂芬史匹柏、J.J.亞伯拉罕以及《科洛弗檔案》布萊恩柏克。主要演員包括《金剛》凱爾錢德勒、《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艾兒芬妮、喬伊寇特尼、《楚門的世界》諾亞艾莫瑞奇、《嚇破膽》朗艾達和熱門影集「勝利之光」查克米爾斯等等,台灣和美國將於6月10日同步上映。

《超級8》片中的六名青少年角色是全片的中心人物,為了找到最佳的演員人選,亞伯拉罕展開大規模的選角過程,目的是尋找一般觀眾不熟悉的新鮮臉孔,同時也要找到能夠擦出火花的年輕演員。導演亞伯拉罕說:「在選角的過程中,常常會有小孩突然跳出來要吸引你注意,但老實說能找到不是來自洛杉磯的小孩真的很棒,而且這些小孩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呆瓜的樣子,還有我從小就認識的呆瓜。」最後挑選的青少年演員非常多元化,有些是經驗豐富的專業演員,有些則是從來沒有演過戲,而且他們來自美國各地:艾兒芬妮(艾莉絲)來自喬治亞州,喬伊寇特尼(喬)來自愛達荷州,蓋布瑞爾貝索(馬丁)來自密蘇里州,萊利葛芬斯(查爾斯)來自猶他州,萊恩李(凱利)來自德州,查克米爾斯(普斯頓)則來自俄亥俄州。



《超級8》片中的艾莉絲一角由好萊塢快速竄起的年輕演員艾兒芬妮飾演,她是好萊塢少女明星達柯塔芬妮的妹妹,艾兒芬妮的近作包括得獎名片《火線交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以及《在某處》。她為得到這角色感到非常興奮,艾兒芬妮說:「當我接到J.J.親自打來的電話時我超驚訝的,他說:『嗨,艾兒,這是J.J.亞伯拉罕,能和妳合作一定會很好玩。』我聽了以後超想大聲尖叫,不過我還在和他講電話,所以只能悄悄地跳舞,等他掛了電話,我就真的開始尖叫,我超興奮的。」編導亞伯拉罕記得他被艾兒的試鏡嚇到,他說:「當艾兒進來的時候,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她可能太年輕了,因為她當時只有十二歲,卻要飾演一個十四歲的少女,但是我很快就發現她比我想像的成熟。她有一股很棒的氣勢,但是卻和這一群胡鬧的男生超搭的。」

《超級8》故事主要是敘述1979年暑假,俄亥俄州一個小鎮的一群朋友準備拍一部殭屍片,他們拿著超8攝影機拍攝時,目擊了一場火車出軌的意外事件。他們在逃離險境之後很快就發現這並不是一場意外,而在火車失事之後,小鎮突然開始發生不尋常以及無法解釋的失蹤事件。小鎮的副警長傑克藍博(凱爾錢德勒飾)試圖發掘真相,而真相遠比他們想像的更可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永生樹》布萊德彼特巧扮軍事化嚴父   下則:《武俠》金城武扮「四川柯南」 連續驗屍百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