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X戰警:第一戰》打造60年代超級英雄新史頁
《X戰警:第一戰》打造60年代超級英雄新史頁
2011-05-30 15:40:45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今年暑期帶給全球影迷最痛快視覺新體驗的科幻動作鉅片《X戰警:第一戰》馬上就要在本週五於台灣熱烈上映,將這個橫跨影壇10年的經典傳奇推上另一個新高峰。各式變種人所擁有的超異能,是來自《黑暗騎士》、《全面啟動》金獎特效團隊的全新創作。同時,電影中的兩大主角人物X教授與萬磁王,分別由好萊塢兩大偶像男星詹姆斯麥考維和麥克法斯班德所飾演,精湛的演技,寫實刻畫出原本站在同一陣營的摯交好友,在經過不斷打擊後,轉而成為正邪二大派的始末,令人動容。透過王牌製片布萊恩辛格《X戰警 1、2》以及導演馬修范恩《特攻聯盟》的聯手打造,將會帶給大家精采無比的觀影體驗,在2011年的炙熱暑期中引爆另一波新話題。

酷帥的法斯班德,之前在《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與《惡棍特工》中表現搶眼,加上斯文的麥考維,擅長各式角色的詮釋,無論在《贖罪》、《刺客聯盟》或是《最後的蘇格蘭王》的演出,都讓人印象深刻,二人的特質也是導演馬修范恩一眼相中他們分飾二大男主角的原因。他們在演出前也作足功課,一方面不斷檢視這10年間的不同《X戰警》系列電影,以深刻了解正、邪二大對立首領的個性。不過這次電影的主題是回到二人相遇的起源,因此為了有別於以往,他們讓觀眾看到了純真正直的X教授,和歷盡滄桑、也曾經為世界和平奮鬥過的萬磁王。另一方面,為了能深刻融入60年代的氛圍,所有的主要演員在拍攝中間休息的空檔,都會聚集在麥考維的休息拖車中,投注在以60年代為背景的Xbox電玩遊戲「決勝時刻:暗黑行動」Call of Duty: Black Ops中,藉著如此的方式進入電玩世界中的冷戰時期,也間接讓這群年輕演員完整呈現60年代冷戰時期的緊張情勢。在這群超級英雄的努力下,如何阻止了一觸即發的核戰,靜待所有觀眾盡情體驗這場精采。



為了讓全球影迷一窺「X戰警學院」的神祕世界,美國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特別在美國紐約的「大無畏戰艦」上舉辦了X戰警學院訓練課程,全球高手齊聚一堂,而台灣也派出了最佳代言人,由人氣偶像宥勝前往參加,並且帶回了第一手的訊息,即將在6月1日於台北大直美麗華一樓百樂園所舉辦的首映典禮和所有影迷共同分享,現場還有性感的名模陳美里和李亭頡分別扮演電影中二大角色「白皇后」和「精靈」閃亮登場,也請別錯過。

《X戰警:第一戰》的故事大綱,是敘述當查爾斯塞維爾和艾瑞克藍歇爾分別成為X教授(Professor X)和萬磁王(Magneto)之前,在不同的情形下發現了自己所擁有的獨特能力。當時的冷戰時期,他們還是生死與共、兄弟般的朋友,並且為著共同的理想而奮鬥著,不過在這段成長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讓他們堅實的友誼不斷的受到考驗,彼此的裂痕逐漸擴大,跟隨在側的變種人也跟著形成正邪的雙方,X戰警和邪惡戰警的對立造成不斷的火爆衝突,也註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一世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X戰警:第一戰》為大家揭曉了這個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的動漫英雄系列電影的最初起源,主要人物之中的互相糾結紛爭,以及一觸即發的戰爭,間接的改變了世界人類的命運。當第一戰正式開啟,人類的野心伴隨著令人畏懼的超能力結合成最佳盟友之後,所導致最後正邪勢不兩立,為世界帶來了永無止息的紛擾與不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鬼也笑》驚笑呈現新加坡習俗「死人借運」   下則:《妳是否依然愛我》詮釋兩岸三地唯美愛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