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妳是否依然愛我》詮釋兩岸三地唯美愛情
《妳是否依然愛我》詮釋兩岸三地唯美愛情
2011-05-27 18:19:54 作者:MovieEditor



由兩岸三地偶像聯袂出演的新片《妳是否依然愛我》,講述發生在鼓浪嶼和台灣的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六月二十四日將在台灣上映,日前在廈門鼓浪嶼等地開拍,隨後將轉景臺灣各處繼續取景拍攝。此片由天下影畫有限公司、西安美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皇朝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美亞娛樂資訊集團發行的浪漫愛情大戲。《妳是否依然愛我》由被影評界譽為臺灣第二代新電影的旗手葉鴻偉執導,以拍攝商業愛情電影著名的香港導演馬偉豪擔任監製。女主角由臺灣電視劇「光陰的故事」人氣偶像、近日公視大戲「瑰寶1949」的女主角賴雅妍擔綱;男主角則由知名男演員狄龍之子譚俊彥演出,他曾參與《功夫灌籃》、《近在咫尺》等多部電影演出。

明裏為理想投入影片藝術,因而窮苦潦倒,甚至忽略交往多年的女友雅茜的感受。在連房租都繳不出之際,明裏新接到一份神秘的新工作,必需前往廈門鼓浪嶼拍攝油紙傘藝術家,起初藝術家百般為難明裏,為求得藝術家的配合,而展現誠意拜師學習油紙傘藝術,卻偶然得知老師正是雅茜的母親。同時,雅茜的助理艾美(冼色麗飾)幫她接下手機廣告,而認識對她一往情深的手機商鐵民(金佳飾),明裏和雅茜間的感情,因鐵民的出現而逐漸失衡,究竟明裏能否挽回雅茜的情感?究竟是誰要明裏去拍攝雅茜的母親?有何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今年一月才從銘傳大學設計管理研究所畢業的賴雅妍,是演藝圈高學歷美女,她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5年以電影《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與金馬獎,從此備受矚目,因而活躍於演藝圈。賴雅妍廣告、代言不斷,曾演過MV與電影、電視劇,近幾年演出作品有電視劇「光陰的故事」、「飯團之家」及現正播放的「瑰寶1949」。

活躍於銀幕的百變小生譚俊彥,在電影《劍蝶》中飾演江湖大盜,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鏡頭,但每一個動作、姿勢,都是與武術指導程小東反覆探討過的,顯示他的敬業態度。拍戲時,吳尊稱讚譚俊彥:「雖然是獨眼龍,還真是厲害,再打小心把我眼睛也打成獨眼龍。」在《愛得起》中,譚俊彥也表現他幽默詼諧的一面,將一個花心男演繹得惟妙惟肖,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X戰警:第一戰》打造60年代超級英雄新史頁   下則:《傷心潛水艇》配樂奪大獎 穿透力直搗人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